黑暗的誘惑

黑暗的誘惑
The Dark Highlander
書封作者名: 凱倫‧瑪莉‧莫霖
譯者: 雨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
出版時間: 
2004-07-01
4.7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8 (8 人灑葉)

透過震撼的時光旅行,回到一個古老的魔法世界,也就是「黑暗高地人」的世界。本書引領你跨越古今歐美,扣人心弦的性感與緊張、刺激的冒險,令人感動得屏息……

寇岱格的心中具有一分善性與十三種惡性,他的心中不斷地受到十三個德魯伊邪靈的逼迫、要他不顧一切地去滿足自己內心裡、那最黑暗的慾望……

他住在紐約曼哈頓高樓的最頂層,俯瞰著燈火通明的市區。這位來自十六世紀的蘇格蘭高地武士,被困在兩個世界之間,無望地對抗擁有他靈魂的十三個德魯伊邪靈;注定要永遠地追逐性愛,來減緩自己墜落黑暗的速度……

研究古代文化的桑可柔,被吸引至寇岱格的世界中,並發現這個永遠無法滿足的男人,渾身充滿了令她無法抗拒的性感誘惑。她很快地就捲被入了一個古老的預言,將她帶回中世紀的蘇格蘭,一頭栽入永恆的魔法與黑暗的誘惑中……

如今,她得面對此生最大的挑戰--為了拯救一個不可抗拒的男人的心,她必須與十三個德魯伊邪靈對抗……

其他版本

Penguin Random- Dell Publishing
2008-05-20

回應

0
尚未灑葉

那封信應該放在前面一點的地方吧```

否則看到的時候早就''全劇終''```根本沒有什麼用了

這本書的故事也是有點混亂```看到那群仙人就讓人發昏``何況還有惡人

不過男主角這枚好男```把所有的缺點都掩掉了```

他的老哥圍著浴巾登場跟女主角最後喘不過氣也不放人的表現

細微的表現卻說明了男主角的失蹤真的傷透周圍愛他的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本是高地之吻男主角的雙胞弟弟岱格的故事~

之前看高地之吻時就覺得他很不錯,

果然就有他當主角的書~

岱格比他哥哥命苦多了,

為了哥哥而犧牲了自己,13個邪靈在身上居然還可以撐那麼久,

為了家族榮耀而一直努力與黑暗力量對抗!

而且哥哥不到3天就已經得到女主角了,

而需要性愛才有辦法對抗黑暗勢力的岱格反而為了可柔自制了超過自己的紀錄...(其實只有一個禮拜)

不過可柔一直矜持住這其實才比較符合女主角沒經驗的事實,

比一堆小說處女但遇到男主角就完全棄甲投降來的有說服力!

看這本比高地之吻費神,因為出現好多其他複雜的人物,像仙后,亞當,邪靈...

一開始看的時候有點頭痛,不像高地之吻是比較單純的穿越時空羅曼史,

高地之吻單純就男主角一家人和女主角而已~

這本岱格黑暗的背景,家族和仙后那群的關係...都佔了很多文字,

他和可柔之間的電力強度相較之下就弱了許多,

可柔的個性也不像高地之吻的瑰安那麼外放,

加上岱格一直在控制自己不讓黑暗的勢力掌握,

所以變很冷酷和高地之吻那位熱情的岱格完全不同,

因此2人的內心戲比較多,

想要看到像高地之吻那樣火花四射的話會有點失望~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目前的五本中,我最愛的也是這本.
原本在上一本書中只覺得他是個
跑龍的的浪子,想不到這本書會
會如此安排他的命運.
超好看,愛不釋手.
三不五時我就拿起來重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KMM的高地人系列裡面,目前已出版的中文版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寇氏兄弟。

比起卓坦,岱格毫不遜色,但更讓人憐惜,想到他為了兄弟至親而甘冒大不諱,就讓人佩服他的勇氣。
面對可柔,儘管他因內在邪靈的驅使,一日不能沒有女性的呵護﹝我講得還真含蓄
但可柔在一開始時表現得如此猶疑不定,岱格卻仍尊重可柔,充滿耐心且溫柔的對待她,讓人看了真的很窩心
而可柔比起岱格也是毫不遜色,兼具純真與性感的她把岱格迷得暈頭轉向
她是專業的學者,但卻決不食古不化,也因此能接受穿越時空如此不可思議的事
她是聰慧且充滿體諒的女性,所以儘管已經感覺到岱格隱瞞,但她仍能耐心的等待岱格準備好那一刻。
而她也是最勇敢的,所以她敢坦誠地說出自己的愛。
一本好書莫過於有趣的情節加上令人喜歡的男女主角
而KMM這兩本高地系列都具備這樣的條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個人覺得可柔對著一面晶亮的盾牌練習對岱格說【我愛你】的那一段,非常可愛,最有趣的是還被男主角看到---真是有夠尷尬的…呵呵!

她對著盾牌粲然一笑,假裝那面盾牌就是岱格。這三個簡單的字似乎還不夠。愛情的感覺比言詞豐富得多。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勝過巧克力,勝過愛全世界。』她停一下,思索著如何解釋自己的感覺。『我愛你勝過愛古物,我愛你愛得連腳趾頭想到都會捲起來。』她把頭髮撩到後面,擺出最誠摯的表情。『我愛你。』
『如果妳那麼愛那面可惡的盾牌,就送給妳吧,姑娘。』岱格說道,語氣聽起來很為難。她喉頭緊張得猛力吞嚥著口水。
噢,老天!她驚恐地想著,一個人還有沒有可能比自己感覺更像白癡?
她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這本書是在我看過【困在時空迷霧的女人】、【時空英豪】之後,覺得比較《正常》的。老實說,我真的不大懂這位作者寫的許多有關魔法、咒語、時空旅行之類的情節,我可能不大適應這種體材吧,有點消化不良的感覺….而這本書在這二位主角的相處、個性、吸引力部份著磨較多(尤其可說是男主角的內心戲還不少,對女主角又好的不得了,給他加很多分喔!),讓我在閱讀後減輕適應不良的情況,所以我說它較《正常》…..我的標準啦!
推薦給想試試看這位作者作品的新讀者,這本書真得比較讀得下去。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覺得作者對岱格的魅力有很動人的描述,被邪靈附身的他,性感中多了一些狂野和原始的成分,觸動每個女孩心底深處,暗戀壞男孩的遐想。另外岱格在還不知道女主角是否愛他的情況下,就不顧一切的許下「約束咒」,把一片真情交給女主角,如果最後女主角不愛他,他就必須永遠活在痛苦中,這種偉大的情操,真的是太感人啦!大概是因為現實生活中,這種「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情懷太少見了,所以特別打動人心。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岱格為了救哥哥而違反規定,造成邪靈上身,這其中有很多岱格為了抗拒十三邪靈的內心戲,是蠻喜歡的橋段。
很多書都會寫,因為找到真愛而得到救贖的劇情,這本書也不例外。
感覺劇情很流暢,沒有冷場,很喜歡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Huey惠

0
尚未灑葉

岱格對他哥哥的手足之情, 以及那顆令人佩服的正義之心, 在在都令人豎起大姆指.

弟弟的這本男主角內心戲頗多, 如何剋制自己的心性以及對女主角的萬般不捨以及最後為了避免讓全世界墮入黑暗邪惡之域而所作出的壯士斷腕的決心. 實在讓人動容.

這就是我喜歡羅曼史的原因, 因為有情人終成眷屬.

高地之吻(哥哥那本)雖然好看, 但這本更能觸動內心的那根細弦. 繞樑三日不絕餘耳. 想給寇岱格六片葉子..... ^_^

另發現二件很不錯的事情:

一是應該出現在高地之吻書末的那封寇老爹給500年後的寇卓坦的那封叮嚀信, 竟然很神奇的被補充在黑暗的誘惑的書末, 以"後記"型態出現. 因為 Dark Highlander 原文書中並沒有那封信的原貌, 那封信的全文是被寫在Kiss of the Highlander, 但高地之吻並沒有把這部份翻譯出來. 不過, 那封信的原貌, 希家以 "後記" 型態補充在黑暗的誘惑, 自己覺得挺高興的, 希家算是不錯的出版社, 因為沒有補充那封信的話, 其實在看黑暗的誘惑時, 會有些橋段會看不太懂.

二是這本黑暗的高地人連作者給讀者的話都有翻出來.

雖然希家之前對這本欲大幅的漲價, 讓自己很傷腦筋. 但對於不刪書的翻譯要求, 由此書來看, 可以是說愈做愈好, 褒貶應分明, 希望希家在不刪書的翻譯要求能夠繼續持之以恆, 相信很多喜歡外曼的朋友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原發表日期: 2004.7.24]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