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站規與管理守則(*新手必看*)

本網站之基礎規定係以中華民國所有法律為依據,請務必對自己的言論與行為負責。

  • 新手發言前請參考FAQ,沒有禮貌、重複發文、求無版權電子書的文章一律刪除。
  • 站長、副站長及各討論版版主有權隨時針對違反網站規定的言論或行為移除及編輯發文,不願意接受者請勿註冊。
  • 論壇禁止張貼個人求書、私人書籍買賣行為。若有需求請張貼至SWAP。
  • 本站為正體中文網站,請以正體中文發言。

站長及版主等管理幹部會儘速緩和一般人會感到不妥的內容,但總會有遺漏之時。您必須知道所有在本站發表的文章內容為各張貼者所各自表達的觀點,並不代表管理者,版主或站長的看法。因此,我們不負任何擔保及連帶責任。

會員張貼惡言相向、下流無禮、中傷他人、仇恨威脅、情色的或其它有違反法律及善良風俗的文章內容,情節重大者,將立即被本站列為拒絕往來戶。

 

壹、請注意自身發言是否失當:
(1)禁止重複發文,或在不正確的區域發表不相關的文字。
(2)禁止穢語汙言、人身攻擊、性騷擾、灌水、煽動爭吵、誤導、散播謠言、或毀譽他人為目的之言論。
(3)禁止濫發訊息、不當廣告或毫無意義之發言消耗大量系統資源內容。
(4)禁止發表任何有關違反法律事項的言論。 

貳、圖片與檔案的連結:
(1)上傳簽名檔圖片、簡介、檔案,請勿含有恐怖或色情、令人感到噁心之成分。
(2)一切非法文字檔、音樂檔、圖片和電影不可用超連結方式提供連結或下載。

參、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1)本站堅決反對盜掃書籍及非法散佈電子書。非經授權散佈電子書侵犯著作權,涉及鼓吹及詢問索書者一律刪除。
(2)非經授權翻譯整本有版權的書藉並散佈,也是違法行為。
(3)轉載全篇文章或圖片,請註明出處或先獲得原作者之同意再張貼,或僅提供連結網址,避免觸犯著作權法。
(4)文章版權均屬原發表人,如因違反站規帳號遭刪除,在保
留網站完整性的前提下,得保留相關發言。

肆、刪除註冊用戶帳號:
(1)註冊用戶於本站內違反上述之規定,刪除帳號,不得再次註冊。
(2)用戶註冊一週後未進行登入動作,將予以刪除。一年內未於討論區或評論區發言者,刪除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