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區閱評與書籍區評鑑的分別

WRN設立『部落格』(Blog)專區(2013.04起,更名為「專欄」),是想讓網羅到的寫手,有個獨立貼文的園地,介紹有關羅曼史的奇聞趣事、新聞八卦、書系介紹等較有主題性的介紹。專欄單元中的閱讀書評,原意是想倣效國外的書評網站,儘可能讓每一本書都能有較全面的書評,讓未來有意買書的同好,對該本書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會員們在書籍、作者等單元的評鑑區(回應框)留言與灑葉子時,可盡情分享個人觀感,而專欄的書評則是希望能做到客觀、但又不會洩露重要劇情的介紹;基本上,就是一篇參考文。而且專欄書評文也會以簡短摘要形式出現在文中所述書籍頁的『閱評部落格』欄位。

所以各位會員若要為該本書寫評鑑及灑葉子,還是維持慣例到書籍頁回應框發文即可。

這塊園地還在耕秐中,懇請童鞋們再給WRN時間,見證它的茁長過程。同時,若妳/你對羅曼史文相關議題有精闢獨到見解,或是擅於搜集綜整羅曼史資訊,歡迎主動報名成為專欄主筆人。請透過網站下方的「連絡我們」,跟管理小組連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