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Jones 琳達‧瓊斯

0
尚未灑葉
主要譯名: 
琳達‧瓊斯

琳達‧瓊斯以六個筆名出版過五十多本小說,原本她只酷愛閱讀,在上了創意寫作課之後,寫作成了生命中的大事,曾獲《浪漫時代》頒發創意歷史羅曼史的終身成就獎,1996年《誰睡了我的床》入選《浪漫時代》最佳愛與幽默獎項,她的書曾三度進入RITA獎決選,也是2004年RITA獎最佳超自然小說獎得主。
  兩位作者(按:指琳達‧霍華Linda Howard)是超級好友,共同擁有一個臉書帳號,聊著食物、書籍、寵物、食物、旅行、兒孫和食物,畢竟她們需要力氣才能寫作,她們說。最近更常用推特聯絡合作寫書的想法。

(琳達‧霍華Linda Howard 與琳達‧瓊斯 Linda Jones的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inda-HowardLinda-Jones/338468330887?fref...)

欄位頁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