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免費新書換心得 《蕩婦要翻身》喬寧 《冤冤相豹何時了》童遙

看過一次的新書贈送,條件是您看完後必須在本站寫心得一篇貼到評鑑,字數至少200字,需在20天內交心得。

兩本分開贈送,將會以郵局寄送,限台灣地區。

悄悄話我,標題請打「我來寫新書《蕩婦要翻身》心得」(已截止)

「我來寫新書《冤冤相豹何時了》心得」(招募中)

內容請附您的連絡EMAIL,選出贈送者後會以悄悄話及EMAIL連絡,並將本篇下架,應徵者恕不一一回覆。

心得誠實發文即可,本書非出版社公關書,也無需迎合贈書者口味。

《蕩婦要翻身》喬寧

《冤冤相豹何時了》童遙

大概會過2週之後才能寄出,心急者勿試。

聯絡 E-mail: 
交易類別: 

回應

喬寧《蕩婦要翻身》 這本截止囉!抽籤產生得主囉!已通知中籤者。

童遙《冤冤相豹何時了》這本繼續徵求有緣人喔!有興趣的快來寫悄悄話給我!(記得上週有收到悄悄話但今天竟然找不到,若您上週有來投這本的請再悄悄話我一次,剛溫)

標題請打「我來寫新書《冤冤相豹何時了》心得」。內容請附您的連絡EMAIL,選出贈送者後會以悄悄話及EMAIL連絡,並將本篇下架,應徵者恕不一一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