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共嬋娟(下)

千里共嬋娟(下)
Destiny's Temptress
書封作者名: 珍娜‧泰勒
譯者: 卡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15
出版時間: 
1986-12-26
0
尚未灑葉

南北戰爭期間, 雪兒大膽的溜進白宮找林肯總統, 是幸是不幸, 她溜進的恰好是敏銳矯捷的間諜班尼的房間。他以為她是個南方間諜, 用一個她幾乎無法忍受的熱情折磨法逼供, 雪兒招架不住的迷失在他的懷抱裏。
林肯的助理支持雪兒, 同意給她通行證讓她通過封鎖線去找她被南軍俘虜的哥哥, 但她必須和班尼扮成夫妻以掩護班尼的身份。雪兒並不知道班尼之所以願意讓她隨行是有目的的,他要利用她辨認她哥哥, 他要殺她哥哥。
他們還沒上路, 雪兒就遭遇到一個難題, 她父親事業上的合夥人西蒙‧崔伯自波士頓追到華盛頓要逼她結婚, 這也是她急於逃往南方的原因。
朝夕相處共經患難, 雪兒和班尼的感情日漸加深, 但班尼不由得懷疑雪兒是不是南方間諜, 是不是她哥哥派來監視他的眼線。他們每過一站, 協助他們的北方間諜就會被殺, 是雪兒向南軍透露消息欲摧毀北軍的情報網絡嗎?
雪兒百口莫辯, 班尼對她的誤會太深了, 事故一件件的發生, 使她不得不懷著班尼的孩子嫁給西蒙, 接下來她該怎麼辦? 該如何為自己洗刷冤屈?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1992-07-01
希代-精美名著
198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