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獵夜者 1 半入棺材

女獵夜者 1 半入棺材
Halfway To The Grave
書封作者名: 珍妮恩‧佛斯特
譯者: 王凱, 陳思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
出版時間: 
2009-05-27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5 人灑葉)

 「妳的身體裡有魔鬼!」

  十六歲生日時,母親用這句話作為引言,揭露了我的身世之謎,我是凱薩琳.克勞菲爾德,一個不被人類世界接納的私生女,一個吸血鬼「侵犯」人類的最佳「證物」!

  這身世導致我痛恨那有著蒼白皮膚、英俊、冷血的族群,也促使我成為了「吸血鬼獵人」!

  每個週末的夜晚,是我的狩獵日,我與生俱來的身體感知力,能輕易分辨出他們的身份,獨特誘人的性吸引力,即使是他們也難以抗拒,快狠準的行動力,更讓我從未面臨失手的窘境,直到我遇到了「他」──一個高階吸血鬼!

  他像是吸血鬼中的貴族,有著優雅的英國口音和結實、充滿力量的男性軀體,卻沒有紳士該有的翩翩風度,第一次,我破例以「共度春宵」為名,邀請他,他就讓我嘗到被拒絕的難堪滋味,第二次,他主動找上了我,提議來個火辣刺激的「車震」,透過他的眼神和動作,我可以感覺到他極度渴望得到我,但他卻在我脫下衣服的瞬間,粗魯地敲昏綁架了我!

  他......他對我究竟存有什麼樣的目的?

  我必須、也一定要徹底的弄清楚,否則真有辱我的獵人之名!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好看  讓人愛不釋手
很棒又特別的情境
不要錯過ㄚ~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女獵夜者也是列入必買的書之一,當然這系列跟黑劍會完全不一樣嘍!剛開始看有點排斥,因為男主角竟然揍女主角,看到那幕我不太能接受,後來整個看下去完全能體會了,好喜歡柏恩斯叫女主角"貓咪"或"親愛的"!有一幕柏恩斯再用電腦時,竟然讓我想起若奇,女主角凱特(跟我最愛的魔法傭乒女主角同樣名字耶,英文名好像不同)被柏斯恩訓練的也變的很厲害了,第二集是他們分開4年後的故事,不知道這系列總共有幾本,期待後面的故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看過這本書後,只能以"驚艷"來形容,套句樓上童鞋說的,的確是--好看到爆.

一拿起書就欲罷不能,不看到完無法罷休.

與其他類似吸血鬼題材相較.這本超有創意,超過想像的好看,凱特與伯恩斯之間的互動也揪緊讀者的心,很喜歡凱特,伯恩斯的用心與深情也深得我心!不過作者在最後留了好大的一個伏筆,害我看完時,翻過來又翻過去,心底直嘀咕,結局就這樣嗎?後來上網查才發現,原來有續集呢!

超級推薦的好書 ! 真的好看到爆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是第一人稱式的,不過我覺得非常好看。翻譯得很順暢、故事內容的設定也很有趣。啊~對了,這本又是吸血鬼故事。共有四集,目前出到第二集。

不嫌棄的話可以看我部落格閱評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