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單人床

慾望單人床
Good in Bed
書封作者名: 珍妮佛‧韋納
譯者: 媄琪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
0
尚未灑葉

當我讀著文章的第一行:
「我永遠無法忘記發現女朋友體重竟然比我還重的那一天……」
我的耳朵裡血脈賁張、轟轟作響。

坎妮‧夏普立歐,一個聰慧、伶俐的流行文化專欄作家,一直都很滿意自己的記者工作,面對自己不算苗條的身材也不是很在意。直到她打開一本知名女性雜誌-《Moxie》,發現她的前任男友把他們的性生活公開出來的那一天起,她的生命就完全改變了。

坎妮的前男友,布魯斯,在「慾望單人床」專欄首篇文章-「愛上一個胖女人」中,娓娓道出相愛過程的點滴心情,讓她發現了自己所失去的是一個最瞭解也最愛她的人。但遺憾的是,愛情一旦消逝就很難再尋回,她的生活因此陷入了愁雲慘霧,也同時展開了一連串的刺激心碎的冒險旅程。

坎妮為自己的失落感傷,面對過去,她想一想自己到底是誰、到底希望成為怎麼樣的人?珍妮佛把坎妮的心情表達得淋漓盡致,同時也緊緊扣住每個女人的心弦,書中的配角個個令人莞爾,還有那隻貫穿全書的奇特又可愛的狗Nifkin。當然,她亦成功塑造出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女主角—坎妮‧夏普立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