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甦

秋之甦
Autumn Awakening
書封作者名: 瑪莉‧巴克斯
譯者: 陳素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0
0
尚未灑葉

在楓紅的秋天,姞莉‧沈德沉寂了許久的心終於在秋風吹撫中甦醒了。
姞莉是尤金大學裏的講師,為了父親路瑟的健康,她搬回波特蘭幫他處理業務。路瑟擁有一支足球隊,他滿懷希望地期待它能奪得總統盃冠軍。在慶祝季賽來臨的宴會之中,代表父親出席的姞莉與球隊的後衛林克相遇了。
姞莉的丈夫是位教練,但一次酒醉駕車意外中,她成了寡婦,也喪失了腹中的胎兒。所以,她對於運動有著莫名的恐懼。在追求安穩的生活之下,她和大學教授吉姆訂婚了。但是遇見克林之後,她無法自拔地陷入狂熱的戀情之中。
他們的戀情終於被路瑟知道,使他心臟病再度發作,靠著堅毅的求生慾和茱迪的悉心照料,路瑟的人生展現新的意義。他一改往日的頑固個性,讓姞莉選擇自己的人生。但姞莉和林克卻因觀念上的爭執,而忍痛分手。
可是,姞莉懷孕了。她痛苦、悔恨但也決心堅強地將孩子撫養長大。遠離了路瑟、茱迪和波特蘭。她回到尤金大學任教,孤獨地等待孩子來臨。而克林卻在一月的寒風中,回到她的身邊,和她共同迎接小生命的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