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媽媽

大學生媽媽
Mother for Hire
書封作者名: 作畫 : 本田惠子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04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凱德是位26歲的女性,目前在大學專攻兒童心理學。而為了籌足學費,便兼差在專為兒童舉辦的派對上表演,但生活仍然過得相當克難。
此時突然有位男性出現,並對她說「妳想賺更多錢嗎?」。
對方的名字叫做布萊安,是為律師,感覺上他似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但在他那雙溫柔的銀灰色眼眸中,似乎又能感受到一股莫名的感覺……。
而他所提供高薪的工作究竟又是什麼呢?

 

回應

0
尚未灑葉

當初買這本漫畫純粹是為了湊滿350博客來免運費(哈!又一貪小便宜事蹟),還好沒有因小失大雖不至於【愛不釋手】的地步但也不會很糟就是了

女主角---凱德是自力更生的女大學生為了將來成為心理醫生的夢想在課餘之外還兼任兒童生日派對表演的工作在一次工作場合中,她遇到了男主角—布萊安

布萊安是位熱衷工作的律師妻子因意外過逝後獨自帶著四個兒子生活,但由於工作忙碌再加上疏於管教四個兒子非常頑皮以致於照顧小孩的保姆一個換過一個

在遇到凱德之後,他第一眼就深受其吸引,也認為只有她才能治得住這些小鬼,因此他決定雇用她,而凱德也因為經濟因素,在不得以情況下接受這份工作,成為四個小孩的保姆,進入他們的生活,逐漸改變了他們。

故事內容,由於改編成漫畫了,我想大概簡略了很多,我覺得畫風很不錯,很優美!不會【怪里怪氣】(喜歡看漫畫的同學就知道我的意思),也不是走很可愛路線的那種(絕對沒有圓圓的臉,除了老人和小孩),適合25歲以上的同學看(但是沒有限制級,哈!),我還蠻喜歡。但有一點很可惜的是,我不知道原著故事寫得如何,到底是翻譯的問題(英翻日、日翻中),總覺得有些對話生硬(不自然)又或是當初由小說改成漫畫時簡略得沒抓住重點也有可能這本原著劇情張力就不夠吧,有點可惜,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買羅曼史改編成的漫畫,原本還非常期待的,但若把它當成一部單純的漫畫來看,就覺得還OK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