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魅暗影

舞魅暗影
Stage Whispers
書封作者名: 艾西‧迪德
譯者: 鍾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76
出版時間: 
1992-03-06
0
尚未灑葉

根據四、五十年前小鎮最離奇的綁案改編的劇作──「乖乖小寶貝」,在準備搬上舞台之際,同時揭開了一場驚魂夢魘的序幕......

寧靜的小鎮因義演一齣募款舞台劇,牽扯出一件離奇的綁架懸案,而引起軒然大波。

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扮演該劇女主角的瑪琪發現這並不是一個虛構的故事,因她和扮演男主角的凱文私下展開一連串的偵查。

但案情撲朔迷離,每個和當年遭綁的當事家庭有來往的人,都有重大嫌疑。且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真正的兇手環伺在側,並毀掉任何不利於他的人和物。

更不可思議的是,當年的被綁女童已長大成人,並回到鎮上暗中刺探,她要找出當年害她家破人亡的兇手,並替天行道。

瑪琪和凱文就在這種錯綜複雜、魅影幢幢的情況下攜手合作,在舞台上和現實環境中培養了高度默契。

就在兇手呼之欲出之際,又有孩童遭人綁架,案情也隨之急轉直下,難道歷史有可能再度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