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零故障

愛人零故障
Too Wild to Wed?
書封作者名: 珍‧安‧克蘭茲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60
0
尚未灑葉

循規蹈矩!就是這四個字惹的禍!她未來的老公公事包中掉出來的調查報告,上面龍飛鳳舞寫著她的名字「莉迪.康諾」,它祇有一張紙!
她二十九年的生命竟填不滿一張紙?!而她一向要求一流名牌的未婚夫就因為這張只要娶她。因為她身上有「正字標記」──無聊?!
哈!她愛他,甚至體諒他不敢碰她,以為他──塞維亞.奧古斯汀,「聖徒」之名其來有自,他不能.......結果卻換來這一張污辱?!
好吧,他能調查她,她又啥不能,她就不相信他的三十八年會比她精采到哪裡。
從此他們不犯彼此,她去追求她的刺激,他審核他的新娘。首先,她要去參加「中世紀狂歡騎士團」,瘋它個幾天!
誰知道,到了那裡後,她發現,隔壁房間住的不是別人,正式宣稱自己「零故障」,是她的所有人的前任「未婚夫」?!
而,根據最新調查報告,這個自稱「塞維亞.奧古斯汀」的聖徒,只存在這個世界十年?!
老天,她招惹上什麼啦?陰魂不散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