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堂營業中(全3冊)

藥堂營業中(全3冊)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24
出版時間: 
2024-01-16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224)藥堂營業中 1
ISBN:9789865094836

生在末世,她對誰都保持著戒心。
重獲新生後,她誓言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好保護心愛的家人──
---
手擁火系異能,瀟箬憑藉著堅強實力,在末世殺出一條血路。為了守護手中擁有的機密,最終她落入叛軍手中……沒想到睜開眼卻不是想像中的地獄,而是穿越到破落農戶家裡,父母雙亡,還有一對年幼的雙胞胎弟妹等著她拉拔長大。只是她下田不行,煮飯不會,加上如今這細胳膊細腿的小身板,上山採野菜、摘野果,挖坑抓兔子,就累得差點去了半條命,結果兔子沒逮著,卻撿到了個活生生的人……這怎麼看,好像都是她坑了人家,害他跌破頭、摔斷腿的?為了表示負責,也只能把這眼神好像小狗崽的少年帶回家養,她替失去記憶的他取了一個新名字──林荀,從今以後他們就是一家四口,要一起努力活下去。為了求醫,瀟箬拖家帶口到鎮上藥堂打工換宿,憑藉對炮藥火候的精準掌控,讓藥堂生意蒸蒸日上,在小小的鋪子裡,她實踐了讓家人過上好日子的承諾!

文創風(1225) 藥堂營業中 2
ISBN:978-986-509-484-3

不信神佛,不許願、只實踐的她,
此刻卻恨不得虔誠祈求各方諸神,
只要他好好的,他們都好好的……
---
為了弟弟的科舉大業,也為了替林荀尋找更好的大夫,身為一家之主的瀟箬,決定舉家搬遷到欽州府。看病要錢,上私塾要錢,置產更是銀子像流水一般的花,好在憑藉一身炮藥好本領,製藥賣給當地藥鋪、醫館,加上林荀走鏢,兩人合力賺錢養家,日子也還過得去。機緣巧合下,瀟箬還辦了個醫藥商會,有錢大家一起賺,如今分紅數錢,一家人能過上好日子,她真是作夢都偷笑。日子雖順心,但她始終記掛著林荀毫無進展的傷勢,為了找回他遺忘的過往,也為了開拓自己的商業版圖,瀟箬和林荀攜手跨越窮山惡水,深入叢林荒漠,也跨越她心裡的那一點糾結,開始肯好好正視他的心意。既在北地尋到得來不易的珍貴藥材,也終於得知林荀的過去。原來他的失憶不單純,他的身分也不單純──

文創風(1226)藥堂營業中 3(完)
ISBN:978-986-509-485-0

她給了他新名字,也給了他新的人生。
從第一眼開始,
便注定了從今以後,永不相負──
---
人往高處爬,日子得要越過越好,方是正經。於是瀟箬下定決心,再度帶著家人前往富裕的京城,本以為這些年累積的積蓄,在州府的日子能過得滋潤,即便來到京城,日子也不會苦到哪去。怎知道天子腳下什麼都貴,物價遠遠超出她想像,只得趕緊規劃冬蟲夏草專賣店,並借鑑了現代的會員制,儲值越多送越多,果然吸引了不缺錢的達官貴人們上門消費。而貴人運向來很好的瀟箬,這回又遇到了個貴客,或者該說是個尊貴得不得了,也麻煩得不得了的人物。只因為她一時多嘴,告知微服出巡的當今聖上中了慢性毒,就被委以重任,入宮協助查案,根本是個推也推不掉的苦差。林荀也只得恢復將軍之子的身分,好一併進宮,護她周全。抽絲剝繭緝凶的過程中,他們越來越接近真相,也越來越接近為他們佈下的重重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