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戀愛更難的是催稿

比戀愛更難的是催稿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9
出版時間: 
2017-06-15
0
尚未灑葉

有一個寫推理小說的大作家當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得罪他的時候,他會蔑視妳:「妳這樣的人在我的小說裡只會以死者的形態出現。」
  狠狠得罪他的時候,他會威脅妳:「信不信下個死者就用妳的名字?」
  狠狠狠狠得罪他的時候,他會進一步補充:
  「並且被害者是被一個變態的連環殺人犯極其凶殘地淩虐致死。」

  但當妳恰巧是這位大作家的編輯時,那以上這些都不用,他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
  拖稿。:)

  ★晉江甜寵萌文女王 板栗子,繼《糖心蜜意》後又一超人氣戀愛小說
  ★以輕快的劇情架構出版社編輯的工(崩)作(潰)日常,以清甜溫暖的筆觸描繪戀愛的萌樣。
  ★ 全球首發,出版新增獨家番外——《作者編輯牽手取材中》

  蘭寧成為推理大神幸心老師的「半個編輯」=「負責催稿的編輯」第一天,她在微博開了一個小號「今天幸心老師交稿了嗎」,接著她在這個號上發表了第一條微博——沒有。

  催稿幾天後……
  蘭寧將一頭長髮放下來,準備睡覺,但在關掉電腦前,她先登上了「今天幸心老師交稿了嗎」這個小號,發表了一條微博——沒有!QWQ

  截稿日前一天……
  蘭寧眼睜睜看著幸心賤兮兮的卡通頭像暗了下去,卻無能為力。她關掉對話框,怒意難平地登上微博,在「今天幸心老師交稿了嗎」發了條訊息——大寫的沒有!(╯‵□′)╯︵┻━┻

  終於有一天……
  今天幸心老師交稿了嗎:交了!!!全部!!!ヾ(≧O≦)〃

  再然後……
  「#我的責編是這樣告訴我的」關鍵字登上熱搜,幸心看了看大家的留言,發了一條新微博——

  幸心V:感謝大家對我的熱情,但老公不能亂叫,我的責編是這樣告訴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