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富貴(全2冊)

花開富貴(全2冊)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
出版時間: 
2013-05-03
0
尚未灑葉

  ◎晉江文學網總點擊數達一百三十萬以上,作者煙波江南的傾情力作!

愛讀L003 花開富貴 上

  上一輩子,夏挽秋毀婚另嫁,拋棄殘疾的未婚夫,為的,不過是想要與心目中的良人白頭偕老。可這個抉擇,卻導致她家破人亡、含恨而終。

  然而上天垂憐,給了她重生的機會。如今她已明白,上輩子的自己是多麼天真可笑,她已知道誰是真正關心自己的人,而誰又是居心叵測的奸獪之人!她要改變命運,恩仇盡報,守護自己的家!然而那個因為身有殘疾,而被前世的自己放棄了的未婚夫秦燁,卻在已然修正的命運當中,逐漸與她產生交集……

愛讀L004 花開富貴 下

  成親之後,秦燁被派往錦平縣治水患,那裡的環境很差,他不想讓愛妻過來吃苦,可夏挽秋偏不領情,包袱款款就追夫而去!兩人的感情一日好過一日,錦平縣的洪災亦在秦燁的手段下得到緩解。然皇子爭位的政治風暴已然捲起,秦家與夏家家破人亡的命運,是否能扭轉過來?前世的記憶無法給予夏挽秋太多答案,她只能和秦燁攜手,共同度過這重重的風波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