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東宮當佞臣

我在東宮當佞臣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78
出版時間: 
2023-01-06
0
尚未灑葉

  現代租書店店長袁香芹,意外魂穿到歷史上未記載的大晉王朝,擔任東宮「洗馬」文官,有幸躲在長官姜執述身後,親眼看見金鑾殿一場實況轉播後,就全明白了,從古至今,所有佞臣的誕生,皆來自──「聖、上、英、明!」

  聖上當然一定比大家英明,誰准文武百官你聰明了?忠臣老愛逼逼懟懟懟,當然會被拖去砍,所以她決定當一位禍害遺千年的佞臣。但自從皇帝養病,太子監國,太子眼也不眨地揮揮手就砍了一堆貪官讒臣的腦袋,皇帝事後不僅不追究還腆著臉大讚,所以她又決定了,太子的大腿一定要抱緊……

  ──話說回來,她這具身體的原身,是怎麼女扮男裝混進東宮當文官?身上又藏著什麼祕密?太子又知不知道自己東宮裡跑進來一顆老鼠屎……咳,是身分不明人物呢?

  ──三個月來,她成了太子的飯伴、陪玩,好像他倆是一對東宮小夫妻……難道是因為太子他是個……彎的?可、可是她全身上下沒有配備那種「工具」啊!

  沒來由的,香芹腦中驀然閃過了冷峻高大的太子震驚地看著她的裸體,然後顫抖地大喊一聲──

  終~究~是~錯~付~了!

  掉馬甲,佞臣,感覺要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