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遲

意遲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0
出版時間: 
2019-03-0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初遇時,他的人生陷入迷霧之中。
在這段寂寞的、尋找自我的旅程中,她意外闖了進來,
如一串銀鈴,清泠飛揚,引領他走出生命的低谷,重新找到定位。
再相遇,他用這個重生的自己,幫助她站穩腳步,找回夢想,
因緣際會成就對方的人生,圓滿他們這一段善緣。
他以為,就這樣了,一世知音,足矣。
然而人生,終究比想像中漫長,每每總在生命的轉彎處,遇見她,
若是所有的相遇,早在冥冥中註定,
那麼這一回,他想要任性任情、但隨本心地愛上一場……

番外本-《趙家日常》同時出版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原本防疫待家中整理書藉,卻還是手癢買了電子書。(望向書海……)

之前買了樓雨晴的書,全都還未看,這本書,看完後很滿足,作者把男女主角的情愛糾葛轉折寫得很好,文筆優美流暢,前半部情節進展稍緩慢,後半部節奏進展較快,還有番外篇。趙家系列有4本,目前我只看這本,前面「叛逆」、「原罪」、「獨愛」會買來看。

邵雲開,因一次意外傷害,離開外科醫師的工作,在余善舞家附近開家小粥店,一天賣一種口味粥,一律50元,賣完為止。晚歸的余善舞坐著輪椅回來,會吃一碗粥暖胃也暖心,她認為這家店是這小區最美麗的風景。

我很好奇這樣的組合會有什麼火花“蹦”出來,還真有,没錯,想當然爾就是雲開回到外科醫師的崗位,幫助善舞重新站起來。

喜歡兩人的咖啡傳情、蝴蝶效應及六度分隔理論、訊息傳情,作者寫得很感動我。倆人的分手使我淚流,可以理解為要釐清彼此真心;倆人的復合使我歡欣,分離使人了解彼此的真愛對方而選擇相守。加上夫妻生活真是甜蜜蜜。

建議按順序閱讀,不然有時前集人物出現,會不清楚人物關係。

好看的書,值得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