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小秘書

貼身小秘書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970
出版時間: 
2017-10-1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愛情來時,女人天真地以為,男人玩真的;

愛情來後,男人霸氣的寵愛,女人不玩了。

  葉倚情是美豔女秘書,多的是想包養她的男人,
  個個來頭不小,非富即貴,可惜,她這人野心不大,
  感情有潔癖,看不上想用錢砸她的男人。
  別說外頭的男人,光是她的頂頭上司蔣睿,
  這男人不好惹,不管是事業還是女人,一旦看上了,
  就算不擇手段也要得到,只是他膩了不想要了,
  再費盡心機,也挽不回他的心。本來,
  葉倚情也不想惹上這男人,她一向公私分明,
  蔣睿這種玩世不恭的男人,她不該看得上,
  可惜,她不但看上眼了,還沒名沒分地跟他滾上床。
  本以為他疼她寵她,多少是上了心,才知道,
  他不過是玩她。葉倚情不屑玩死纏爛打,
  他不愛她沒關係,男人再找就有了,
  可他卻斬她桃花後揚言,她這輩子只能是他的女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記得曾說過,臉紅紅系列的書,一定是滾書,床戲為主,灑楓葉的標準不同於其他羅曼史書,我是單就臉紅紅系列比較,若是不喜歡以福利情節為主的書,建議不要閱讀,以免不合味口,會失望;如果想要短暫時間閱讀羅曼史的享受,臉紅紅系列可以滿足你,故事情節結構:相遇→(衝突)→相戀→床戲→(衝突)→相守,不到200頁,很快看完。想要轉換心情,看臉紅紅可以立刻開心起來。

這本書名,總算與故事內容名符其實,所以有加分的。看書名就可以知道是總裁與祕書的愛情故事,蔣睿剛從美國總部調回台灣,任職啟宇集團執行總裁,葉倚情是他的祕書,蔣睿形容她的美貌,精緻完美的一張臉蛋,纖細修長的天鵝頸,目測36c的惹火上圍,白皙性感雙腿,過目難忘。看見她在休息室,一群男同事環繞她聊天,認為她是交際花,當場教訓她,兩人彼此留下不好印象。

誰知,兩人在酒吧相遇,倚情向閏蜜好友大吐苦水,大罵蔣睿,句句入蔣睿的耳,倚情一行人要離開,卻遇到無聊男子搭訕,幾乎鬧的不可開交,蔣睿只好挺身而出,英雄救美,這麼一救,倚情對蔣睿完全改觀,真的以身相許報恩。其中,有蔣睿的掙扎,一方面對倚情無法放手,一方面要利益聯姻,貼心的倚情願意成全蔣睿,選擇離開。最後當然是渣男回轉,終成眷屬。全書蔣睿看見倚情就會做愛做的事,不喜愛全書是福利情節的同學請轉台,我是很歡樂看完。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