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愛(下)

獵愛(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43
出版時間: 
2017-09-1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魏小滿
出門上街撿到寶,
緣分?巧合?運氣好?
明明這男人,
無恥、變態、不要臉,
她卻不知不覺被賴上。
愛就愛了只能認,
誰知一切竟是他亂搞!
人生可以有多衰?
此生此刻這一秒,
她只想施展無、影、腳!

王八蛋,如果再讓我看到,
我一定要親手掐死你啊——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叢林冒險╳野外求生╳獵人遊戲╳歷史考古╳跨國陰謀╳動作武打╳高科技設備╳還有重裝武器

下冊很厚,該有的內容通通都打在上面那一串了。laugh

整本書,作者把叢林冒險、野外求生、動作武打描寫得很有畫面感,上冊讓人遺憾的男主角的亞馬遜歷險記只是對白陳述,下冊完整詳細的演出他真的很行。個人覺得這部份描寫的比《獵人》還好看。

冒險求生與找尋神殿的歷險記我覺得是這本書很大的加分之處,不過資訊量滿大的,看了一度頭昏腦脹,不知道是不是沒看過前面幾本系列作的關係,銜尾蛇與神殿的設定,雖不仔細消化也能得到模糊的大概,而為了想要繼續追著主線看故事發展,一時間要仔細消化也很難。

後段出現很多紅眼或不是紅眼(典心的系列作?)的串場人物,不影響主線與對劇情的理解,但因為獵人遊戲規則、下冊的人物與資訊量,是建議至少先看《獵人》的原因。

回到男女主角感情戲,隨著冒險與求生,男女主角的感情漸漸深刻了起來。嘻皮笑臉、總是像打不死的蟑螂的帥氣大男孩,透過作者的書寫,開始讓人感到信賴,也偶爾不禁對他的言行噴笑,比方「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的行徑XD 於是漸漸覺得這個大男孩也很吸引人就是了。

女主角,一個運動神經不發達的歷史學家,如果瞬間變成很厲害的古墓奇兵羅拉也太不科學了,在這樣的故事情節裡,她很討喜的扮演了尋找神殿的關鍵人物、尖叫、跌倒、生生小氣、擔憂害怕與絕望,不白目且偶爾聰慧又明事理,很搭配男主角的調性,讓整個故事從第八章以後,充分地讓讀者享受一場歷險記。

整體而言,我想若是一路看下來的讀者應該會很喜歡這一本,因為後段串場人物真的不少,資深粉絲應該很容易認出是哪些人。但就只看過獵人的我來說,專注於歷險,尋找神殿,以及男主角VS鱷魚那段,還有後面緊接而來的獵人男主角阿萬的登場,讓整個下冊很精彩,是以下冊五葉推薦。wink

最後,謝謝wrn的試讀活動。heart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