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心(下)

芙蓉心(下)
Silver and Sapphire
書封作者名: 考羅‧史密斯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53
出版時間: 
1989-03-31
0
尚未灑葉

在成為孤兒後,雅莉安不願恪守她父親在她三歲時訂下的親事,她向她的領主要求買回她的婚姻自主權。
伯爵答應了她,但給她三個月的限期,否則她所繼承的城堡和領土將歸伯爵所有。
得到承諾之後,雅莉安兼程趕回她的城堡,等她回到城堡後,但見滿地的屍體--她的人全被殺害了,而後她也淪為階下囚。
直到她找到機會逃了出來,結果她又被英王派來的崔斯坦子爵逮個正著……
崔斯坦由於有過一段往事,也因為雅莉安的父親生前不奉英王為主,有叛逆之名,所以認定雅莉安也有叛逆的傾向。
更由於一連串發生的事故,使他更加堅信,雅莉安是個威爾斯的叛逆,但也由於發生的事故,使他在警惕防禦之餘,開始產生迷惑和激賞。
三個月的限期很快來到,雅莉安籌不出伯爵所開出的價碼,她向伯爵乞求寬延限期。
伯爵和她的父親有夙怨,而她的未婚夫在得到消息也趕來。
這時,一位男爵突然表示願意代她出這筆錢,崔斯坦認為那名男爵居心叵測,便加入紛爭……
這一場混戰可有得打了。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89-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