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織情(上)

月下織情(上)
Surrender in Moonlight
書封作者名: 珍妮佛‧布萊克
譯者: 胡洲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0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他在她身旁坐下,輕輕脫掉她的夾克,「妳的身子一定也淋濕了,不然怎會抖成這樣?」娜拉是冷沒錯,但在他溫暖的懷裡,卻沒有抖成這樣的道理。他捧起她的臉,黑眸掃過每一處。再俯下身來,吻上她的唇。「不!」她低喃的拒絕。「不能嗎?」「這太瘋狂了。」他的手彷如火焰,燃起她身上每一處熱情,「請你放我走。」他的凝視停在她嫣紅的臉蛋,「我做不到,也不想放妳走,更何況,妳也不是真心想走。」

他是她血液中的火焰,而他則是她心靈深處的熱源。他們在滂沱大雨中相逢,廿歲紐奧良美女,弗娜拉和玩命的走私者-卡雷蒙,從此便結下不解之情。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女主角美若天仙,男主角深情卻不願說出口,第一男配角癡心不求回報,整本書完全是典型珍妮佛.布萊克風格;雖是古早作品,翻譯也很有古早味,因內容豐富角色討好,非常喜歡並奉上五葉。

故事內容描述女主角被迫嫁給大地主之子,心情鬱悶在森林遊蕩躲雨,遇到吸引她的男主角,兩情相悅便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時值南北戰爭之際,兩人相偕逃往中立港南沙,男主角、第一男配角加上壞地主開始三人搶一女各顯神通。因主角是走私船長,書中自然少不了冒險行船躲避追緝劇情;就看這幾人海上鬥完路上繼續,接著馬上又上船,內容豐富而精彩。

珍妮佛筆下男主角一律內斂而深情,這本也不例外,明明愛的要命卻不願說出口;女主角也不惶多讓,遲遲不肯放下身段表達感情。第一男配角則是愛到深處無怨尤,總是在女主角身旁陪伴。喜歡多男搶一女劇情同學,推薦給您~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