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別說再見

愛別說再見
Chance Meeting
書封作者名: 梅格‧哈德遜
譯者: 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6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銀色彗星號的服務員湯姆斯熱愛他的工作,他穿著高腰的黑長褲,鮮紅色短夾克,雪白襯衫和黒領花,他總是在火車離開時,到每個艙問候他的客人。
「兩位好!」他露出了黑人特有的白牙,愉快地招呼道,「歡迎搭乘七一四列車,我叫湯姆斯‧查爾門司三世,一路上由我為兩位服務。」
但有時候,他也會遇上無法解決的難題。有一天,他才說完開場白,臥艙裡的英俊男士說有問題。
「問題,先生?」
「對,這位小姐和我分在同一個房間。」
湯姆斯嚇了一大跳,他服務了十幾年,也沒遇見過這種事,他趕忙拿出旅客名單,「史考特‧威廉斯先生?」
「是。」對方點頭,「但我和這位小姐並不認識。」
他再看那位漂亮小姐,她也正愁眉苦臉地看著他。
「夏蕊‧威廉斯。」她主動說道。
「哦.................」湯姆斯若有所思,離開了他們的房間,他的列車長認為,這不過是對吵架的夫妻,不必理會,但事情真是這樣嗎?
如果他們不是夫妻,在一個房間共度二十六個小時,會發生什麼樣有趣的故事呢?如果他們是夫妻,為什麼到了終點站,湯姆斯發現夏蕊在月台上到處尋找史考特呢?
湯姆斯有預感他會再見到他們,祇是不知道,下一次他們仍是威廉斯先生夫人嗎?會不會再要求換房間?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史考特與夏蕊原本是不相識的一對俊男美女,卻同時搭上銀色彗星號火車的臥鋪前往邁阿密,因為兩人同姓站務人員弄錯,誤以為他們是夫妻,所以安排共用一間雙人的臥鋪。但是,這實在是一個意外的美麗錯誤,他們並不是夫妻而是完全陌生的人。一開始非常地尷尬,但是車上臥鋪全部都銷售一空沒有多餘的鋪位,兩人只好將就過一夜。
在旅程中,彼此慢慢熟識也互有好感,但到達目的地下了車,史考特卻藉故要回車廂上拿東西,之後就人海茫茫失去蹤影~ 使得夏蕊惆悵不已。
史考特是空軍基地的戰鬥機飛行員,因為耳朵疾病開刀復元當中,調回邁阿密的空軍基地暫時休養,並且要再接受體能的測驗決定是否能夠繼續飛行? 他也剛離婚不久創傷很深,並不打算再涉入感情....... 但是夏蕊卻給他很好的印象。夏蕊則是有一段傷心的婚姻,前夫酷愛到處遷移,也愛好駕駛小飛機,但卻在她的面前飛機當場爆炸身亡,她非常的討厭飛行也不肯搭乘飛機.... 對於飛機她有強烈的心結!
但是命運的巧合,卻讓她再次愛上了飛行員,這使得她內心掙扎不已..... 史考特用無比的柔情與貼心,鍥而不捨地攻破了她的心防。說實在地,女主角有點死腦筋,很慢很慢地領悟到,有最心愛的人在身邊哪裡才是家的道理,這是一本溫馨的小品,書中沒有壞人只有關懷的家人、溫暖的友誼、美麗的愛情,很不錯的一本書,評鑑我給4.5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