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歌情濃

牧歌情濃
Gauntlet Run
書封作者名: 羅賓‧艾略特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44
出版時間: 
1987-09-2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七年了,睽違故鄉七年後,第一次回家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回家?家?不,不再是了,德州與飛花牧場已不是她的家了。當初父親逼她選擇,而她表示絕不退讓時,父親便摔上飛花牧場的大門,以及他自己的心扉,永遠的排除了她。如今,她自由了,從這一場禁錮與束縛中解脫出來。但是,為何她仍感到空虛及孤獨呢?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他想掐死她!坎特的目光流連在朵荷身上,她有一副姣美的身材,柔嫩的肌膚,還有她父親的脾氣。當他們目光相遇時,他可看到她眼裡閃動著怒火,而他毫不遮掩他對她的敵意。沒想到,她並沒有被他嚇到,相反地,她迎戰,與他冰冷的眸光相抗。坎特必需承認,朵荷是他有史以來見過最美的女人,第一眼看到她,就使他胃部打結。哦,是的,他很想掐死這個漂亮的女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朵荷離開德州飛花牧場的家巳七年了,直到參加父親的葬禮才回來,二十歲時與同學瑞理相戀,遭父親反對兩人決裂,她隨男友返鄉墨西哥,男友卻不幸猝死,自此未曾返家。坎特是飛花牧場的總管,已管理六年牧場,父親的遺囑把朵荷和坎特拴在一起,除了各得五百萬美元,朵荷必須在牧場住滿六個月,否則由坎特繼承飛花牧場,坎特也必須留任待六個月,離開將由朵荷繼承牧場。於是,兩人在父親的撮合下,展開羅曼史。在這期間有人企圖破壞牧場,使兩人逐漸升溫的情愫產生誤會,最後兩人同心協力找出真凶也達成父親的心願終成眷屬,值得推薦閱讀。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