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小妹

拒當小妹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98
出版時間: 
2007-02-26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〤的!這傢伙本性惡劣,舞藝高強--批腿的技術尤其棒, 當初她傻傻暗戀他三年,好不容易告白成功順利交往, 但他居然背叛她,要不是親眼目睹,真不敢相信, 他竟然跟她的閨中密友爬上床,這種罪行怎能輕易原諒! 感情創傷讓她絕望,既然他敢偷吃,她就再也不見他, 沒想到七個月後,老媽的再婚對象居然是他爸, 仇人見面分外眼紅,不,他是死纏爛打,一天到晚黏著她不放, 這始亂終棄的混蛋居然有臉繼續追求她! 不,她可不能讓老媽出嫁,否則到頭來他變成她大哥, 根本就是引狼入室,麻煩更大, 她拿父母結婚的同意權威脅他,別再勾勾纏, 沒想到這傢伙說答應就答應,遵守承諾果然不理她, 咦,他這麼聽話,怎麼她卻覺得心酸酸的很悲傷……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用兩個誤會撐起整本書, 也不是說誤會梗就不好看, 但是角色要有立體描述, 劇情進行要流暢合理, 還是可以讓讀者接受。但是, 女主角個性衝動, 脾氣暴躁, 遇事無法冷靜思考, 第一個誤會發生後, 直接掰了男主角, 男主莫名其妙被出局, 自此以後, 女主角遇到男主角就爆衝, 瘋婆子一個, 男主角還愛得下去, 也是佩服。

這個誤會一直撐到將近五分之四的進度, 好不容易男主角終於發現是哪裡出了問題, 想盡辦法澄清了, 又來第二個誤會, 而這個誤會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只要男主角先說明清楚就好了, 這種為誤會而誤會的情節, 是我的大雷。最重要的是全書沒有描述男女主角是如何愛在一起的, 顧著寫誤會, 用的是比較輕鬆的筆法寫文, 作者想走輕鬆幽默好笑路線吧! 只能說本書不是我的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