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
Kissing Games
書封作者名: 潘蜜拉‧土斯
譯者: 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8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很久,很久以前,在遙遠的國度裡,有一位王子受了巫婆的詛咒,變成一隻難看的青蛙。他將永遠住在池塘邊,披著綠色的外衣,他不能回到皇宮,繼承屬於他的王位—除非有好心的公主,願意吻他……」
派翠茜亞喜歡這浪漫美麗的童話,但她當然不會傻到認為那是真的,直到她遇見布萊德。
他自稱他的嗜好是—鳥類觀察,收集蝴蝶和昆蟲。而且喜歡在水邊徘徊,在夏夜高唱情歌。
當她看見他的打扮,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短三吋的綠長褲,圓眼鏡和領結。
領結!?
他真的就這樣上電視了耶。翠茜不僅替他難過,還好心的想幫助他。只是他再次出現,卻搖身一變,成為英俊瀟灑,風度翩翩的紳士。
但當她穩了他,才發現他其實還是隻青蛙—他心底的魔咒就是無法消除。
或許因為她不是公主吧?還是他不明白,只要他相信她是公主,他就能成為真正的王子?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一篇還挺有趣的...
記得女主角上電視的關係是因為妹妹是節目製作(紅娘節目)...
男主角好像是朋友的打賭吧...還是朋友幫他報名(忘了)..
所以他就有點惡搞的心態裝扮得很醜很俗...
沒想到居然被女主角選上...兩個還去約會...因為是節目的關係...還有約會監督員當電燈泡喔~~
而且節目的收視率飆高...所以電視台一值希望他們再去...
當然最後真相大白...男主角的朋友和女主角的妹妹居然是男女朋友然後結婚...
不錯看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