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船

偷心船
River Rapture
書封作者名: 凱‧麥克馬洪
譯者: 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46
出版時間: 
1987-03-06
0
尚未灑葉

「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辛克萊先生。」
「哦, 那很簡單哪,」他往前逼近一步,「妳要不是妓女, 就是美麗的女賊。」
「那你的那些錢......我已經解釋過了。」艾絲莉硬著頭皮回答道, 她的後腳跟抵著床腳。
「那妳是妓女。」
艾絲莉昂起下巴, 但在說錯話之前控制住自己, 「我只侍奉權貴人士。」即使他站在一呎外, 她仍然能感受到他渾身散發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是嗎?」他在銀色月光中, 露出潔白的牙齒, 挑戰地對她笑著,「證明給我看。」
「什......什麼?」她跌坐在床上。
二十歲的南方佳麗艾絲莉‧瑞汀頓, 在南北戰爭後, 為了協助她充滿理想的父親,懷著對北方的餘恨, 連續一年出沒在密西西比河, 以迷藥灌倒北方投機份子, 取得他們的財物。

她以不同的身份出現, 一直平安無事。直到有一天, 她遇見了瑞斯‧辛克萊。 她竟希望自己不是在演戲。 他差點揭穿她, 卻不慎喝了她的迷藥。 但在他捉賊的過程中,卻墜入情網, 愛上 「看來很面熟, 又不知在哪裡見過」的艾絲莉。 他會認出她的真實身份嗎? 而她能摒除成見, 接納一位英俊, 有財勢的北方人嗎? 到底是誰偷了誰的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