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皇后

水晶皇后
Passion's Gamble
書封作者名: 羅賓.李.赫克
譯者: 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11
出版時間: 
1986-12-19
0
尚未灑葉
凱德‧史蒂芬斯是一位礦主的長子,除了英俊的外貌和有錢的家勢,最重要的是--他有理想和抱負。放棄了繼承龐大財產的機會,他來到西部建立自己的牧場。
當他往南方買牛時,遇見漂亮的南方佳麗艾莉雅,她在母親的教導下,成為標準的淑女--溫柔、嬌弱、俏麗。她和他以往見到的女人都不相同,凱德很快就向她求婚。
但是,在艾莉雅決定來西部找他時,凱德的感覺是憤怒多於欣喜,他甚至想不起她的長相。在他往驛車站接未婚妻時,腦子裡想著另一個女人。
乃莉是艾莉雅的妹妹,但她從小跟隨喜歡冒險的父親,在西部到處流浪,她和姊姊只相差十個月,長得簡直像雙胞胎,但個性卻完全不同,當她遇見凱德時,對他一見鍾情。可惜,這唯一令她心動的男人,卻是她未來的姊夫。
凱德所愛的是水晶皇后,但這兩姊妹,到底誰是水晶皇后呢?是善用心機的艾莉雅嗎?還是永遠穿著男性化服裝的乃莉?
她們外貌相近,就像水晶和玻璃近似,但只有水晶能把透明光線,反射出七彩霓虹,他能區別其中的不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