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情焰

烽火情焰
Passion's Fury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哈根
譯者: 胡洲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85
出版時間: 
1986-10-24
0
尚未灑葉

眼前的景象真令人無法相信,凡妮莎赤裸著上半身躺在大床上,本來趴在她身上的男人一躍而下,匆促的整理衣服,天啊!他竟是自己忘也忘不了的塔羅士。

十八年前,共同誕生的喜悅,加上父親的慈愛不均,造成凡妮莎偏激性格,愛波爾在無能為力之下,不斷以愛心來疼愛、彌補缺乏「愛」的妹妹,以期化解她心中之忿恨。

但,萬萬沒想到,凡妮在滿心報復的驅使下,狠心逼瘋了父親,獨攬大權;又計劃對愛波爾賣往他地為妓,幸好,塔羅士適時『解救』了她。

是『得救』嗎?愛波爾捫心自問。如此一個浪蕩子、曾在凡妮莎床上出現的男人,如今落入了他手中,是得救?是陷阱?愛波爾不禁茫然......

該死!日久相處之下,愛波爾發現,在他玩世不恭的外表下,羅士竟有一顆熱情執著的心,使她不自覺的悄悄愛上了他。就當她決定與之廝守之時,無意中,竟偷聽到祕密:原來羅士欲販馬給南方軍隊以獲大利,是個賺國難錢的叛賊。是真的嗎?而事實又如此明顯,令人不得不信。愛波爾決定要逃,逃離他愈遠愈好。

逃返家鄉的路上,意外的愛波爾竟遇上了初戀情人--莫亞頓,而他已奄奄一息了,但她竟因此被該為北軍間諜而遭監禁。塔羅士如何能得知,前來營救呢?

事實真相何時能曉?這一對烽火戀人,又盼何時能盡棄前嫌,互屬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