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妻出租

嬌妻出租
Man and Wife
書封作者名: 朱蒂斯‧阿諾
譯者: 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7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賀里.葛需要妻子。因為他在家的時候,感到英雄無用武之地——-他甚至不會操作洗碗機。事情本來很簡單,像他這樣瀟灑多金,年齡適中的紳士,有許多淑女願意嫁給他。「不,」他拒絕了,「婚姻不適合我。」咪琪看一眼這位棕髮藍眼的男士,便迷上他的裸體。而她,正是賀里所需要的。年輕美麗,充滿了活力,最主要的是——-她是「嬌妻熱線」的負責人。「嬌妻熱線」是設立在紐約曼哈頓區,一家具服務性質的公司。凡傳統妻子的工作,她們都能替你完成。包括澆花蹓狗,煮飯看小孩——當然不包括生小孩——太私人的工作,她們是不做的。總之,這是家正派經營,受主婦歡迎,值得尊敬的公司。至於賀里,她簡直稱得上市咪琪最忠實的客戶。當他參加宴會,他要咪琪陪他去。當他生病了,他要咪琪在他身邊。甚至他想聊天,他也打「嬌妻熱線」。「葛先生,你確定不要一位真正的太太嗎?」咪琪很想這樣問他。「不要,謝謝。」她知道他會如此回答。問題是,當咪琪外出喝酒,賀里也要干涉時,她覺得他越來越像她老公了。這是怎麼回事?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出租,郵購,替身的梗一向是我本人的最愛,所以給分難免有一點偏頗, 請大家要自行斟酌一下唷!
男主角與前妻的關係冷淡而疏遠, 身為經濟學家代表美國與日本貿易談判而需要常年在日本工作, 他只在意他的太太有沒有把家理好, 需要帶太太出席的場合有一個太太好用就好, 即使知道前妻已經有男朋友也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反正他一年在家的時間不多, 殊不知原來他的家根本是出租太太在打理的, 連家裡的經濟都是出租太太幫忙控制, 而他是直到離婚後回到家才發現這個事實.
女主角是出租太太公司負責人, 因為男主角家是她創業的第一個客人, 所以始終自己親自服務, 殊不知原來過去兩年她熨燙的衣服是女主人的情夫的, 來自皇后區個性傳統又保守的女主角發現這個事實真的是難以接受, 因為同情男主角的境遇而更努力照顧他的食衣住行, 慘的是男主角需要太太卻沒意願當丈夫, 讓女主角愛的很無奈.
算是相當簡單的一個故事, 沒有壞人也沒有誤會, 男主角對家的期待就是女主角能給他的, 所以相當合拍立即就冒出愛的火花, 算是流暢又溫馨的一個好故事.
這本書算有中度福利, 對女主角的描述是紅髮綠眼, 身材圓潤(過度凹凸有致), 而男主角是英俊又優雅(學者型的吧), 作者的筆法不錯, 翻譯也沒有問題, 算是可以看的一本書.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