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

塵緣
A Permanent Arrangement
書封作者名: 珍‧史維伍德
譯者: 商夌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5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自從提姆去世以後,愛倫傷心欲絕,決定孤獨一生。帶著兒子──班比,住到馬蘭島上來,過著寧靜安詳的日子,只求將班比撫養成人。

她對「婚姻」傷心透了,更識它如畏途。當初懷著少女情懷,與提姆共築愛之巢,未幾,提姆竟離他們母子而去,留下破碎的回憶,只因提姆是聯邦調查局特派員,替政府從事高度危險的工作。

但命運總是捉弄人的,當愛倫滿足於自己寧靜的生活時,唐麥文却無巧不巧的出現了。他是愛倫對門舊農莊搬來的房客,他的俊逸、瀟灑,為人的豪爽、風趣,使得落蘭道上的每一個居民,無不對他欽羨有加。甚至愛倫也難逃他湛藍眼眸的吸引。

在母親的慫恿、班比需要父親的情況下,愛倫與麥文陷入了熱戀。當愛倫感覺已找到自己的歸依時,麥文抽屜中一疊熟悉的文件,勾起了她無限的往事,天啊!愛倫痛苦又矛盾,她該如何自處,因為麥文竟然是……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本書的女主角, 非常的固執也很盧, 主要是前一段婚姻帶給她的嚴重心結。

深深地傷害了男主角的心.... 縱然曾經滄海難為水, 斷然拒絕兩人之間的愛情方式非常殘酷----

男主角也只有黯然地投入具有高度危險的政府機密任務~ 萬一就這樣一去不回, 豈不是遺憾終身....

翻譯還不錯, 福利情節也很火熱.... 評鑑我給四葉!! blush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