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男人!

野男人!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213
出版時間: 
2006-03-01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才一年不見,她身邊居然有了野男人! 當年她不告而別,害他這一年來痴痴的等,哀怨度直逼深閨怨婦, 他還沒找她算帳咧! 她竟然已移情別戀,勾搭上野男人, 還是個年紀比她小的小野男人! 說什麼他雷大總裁都嚥不下這口氣, 一和她重逢,立刻砲聲隆隆的和她在辦公室裡嗆起來, 沒想到她的吵架功力更上一層樓,直把他的大嗓門給比下去, 兩人戰成同燈同分,一起登上吵架冠軍王寶座, 好極了~~ 這個女人一點也沒變,還是這般難以馴服呀! 但他不會輕易放過她的, 非教她說出這個偷走她心的野男人是誰不可……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我其實很喜歡湛亮的書,但這本我完全看不懂在幹嘛

 

 

 

男主角是富家總裁、女主角則是普通人,男女主角交往後,男主角被八卦雜誌跟拍,女主因此誤會男主跟其他的名媛有曖昧關係,吃起了醋大鬧特鬧,吵到後來男主角情緒來了便口不擇言脫手說出:「妳不要再發瘋了!

一言不合就發瘋!好好笑 XD 好棒 XDD

妳以為每個人都像妳這樣,整天閒閒在家等我拿錢回來供應,享受著優渥生活外還有空閒去懷疑東、懷疑西嗎?別拿妳這種笑死人的私事去煩人了!

對,就是這個,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女主馬上就反應過來,「你是說我是你花錢包養的情婦?」
女主,結論大師(Lv. MAX)

男主於是理智下線,「對!我賺錢供妳吃穿住,供妳花用一切,妳不是我包養的情婦,不然是什麼?」
男主,提油救火大師(Lv. MAX)

女主一氣之下跑去美國讀碩士並在該地工作,到美國之後才發現自己懷孕了。
年輕人血氣方剛什麼的~好衝動呀

兩年餘載後,男主角終於找到了女主的行蹤,派人挖角女主回臺擔任企劃部經理,女主則同樣想念著男主而答應回臺。

問題來了!仇人相見分外眼紅(X) 互相牽掛的兩人見面時應該做什麼呢?

女主告知男主有了孩子?沒有。
激吻對方上床三天三夜?沒有。
抱著對方大哭互道想念?沒有。
為當初失控大吵請求原諒?也沒有

他們,只是,繼續,吵架:)
從私事改吵公事:)
全公司都知道總裁跟企劃部經理不合:)

吵了一整年之後,女主說溜嘴講出要(和自己的兒子)約會。

男主:「哪來的野男人!妳花癡又淫蕩!

BTW,花癡又淫蕩,是,男主的原話:)

於是兩個人又大吵了起來。
保安!可以讓人這樣吵了又吵!吵了又吵的嗎!

後來女主被她的研究所同學洩了底,男主終於知道所謂的野男人是他親兒子啊!

這時候男主角選擇了?
抱著女主感謝她選擇生下了愛的結晶 (X)
對女主四年來含辛茹苦當單親媽媽一事感到震驚心痛 (X)
跑去女主角家門口狂暴地敲門,嚇到自己的兒子。 (O)

男主:「如果不想嚇到兒子就給我開門!」

這真的是你親兒子嗎^_^ ??

 

男主抱走了兒子,女主生氣地回他:「他是我辛苦養大的,什麼叫兒子還你!」

妳養大?當年若不是妳偷偷摸摸走了,生下孩子不讓我知道,兒子用得著讓妳養?

好棒!繼續殺得血流成河!

後來兩人被八卦雜誌拍到,女主 (再度) 被稱為情婦,新仇舊恨全部浮現,女主情緒爆發,男主才終於(在共事一年多後)跟她道歉。

就別說他們吵架至少吵了十頁,道歉卻大概只有十行吧:)

 

事後男主背著女主偷偷帶著兒子召開記者會,宣布這是他兒子。

這個真的不行欸好雷 :-)

女主因為兒子曝光感到森7777777,但正當我期待會兩人繼續吵起一波高潮時,他們竟然給我炒起一波高潮!

竟然直接洞房洞起來就結束了這個危機啊!

(希望落空的me)

男主再度花了極短篇幅向女主道歉,解釋四年前的始末,兩人和好結婚。

 

不過這本故事的結局當然不會這麼容易,結局實在有夠前衛,前衛到我必須為了它寫書評。

結局是,男女主角繼續在辦公室內為了公事吵架,而辦公室的其他成員在外賭男女主角什麼時候會離婚:)

 

 

tag:我到底,看了,什麼:)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歡。」

                                              ——金庸《白馬嘯西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