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奇遇

愛情奇遇
書封作者名: 喬安‧羅斯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44
0
尚未灑葉

潘蜜拉‧蕭——一位醫院經裡,離婚後她過的日子非常平靜、平實。可是自從她不小心撞倒了一個大家伙食,她的家便開始滑出正常的軌道了。

這個大個子深深了解,該如何運用她的同情心和良心不安為策略,登堂入室的要求她照顧受傷的他幾天。列下了一長串的單子——裡面全是他「希望」吃的牛排、洋竽泥……,他「希望」看的雜誌、書籍……他「希望」得到的幫忙……

賈迪‧杜立佛終於如願以償進入她的勢力範圍,雖然和他預先的計畫略有不同,但他知道她不能操之過急,否則必定弄巧成拙,反正有兩個禮拜能讓她改變心意。

可是當他把她半壓在她的沙發上時,彼此間的吸引力爆發,他似乎已忘了他是為何目的而來。該死的!他只想永遠和她保持這麼親密的接觸。

潘蜜拉一直抗拒著這一股強烈的吸引力,牢記賈迪只是她的病人,她真希望賈迪別老是說些曖昧不明的事,他們之間的化學反應是如此強烈,卻又要表現出職業化態度,實在是種非人的折磨。她只希望這兩個禮拜趕快過去,以後就不必再和他周旋了。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艾力克和賈迪家人的出現又把他們推向不知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