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無情

莫道無情
書封作者名: 李‧馬格
譯者: 黎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40
出版時間: 
1986-07-25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生活教導了桑希琳如何保護自己。恐嚇和危險曾一度介入她成功的演唱事業,而迫使她退居幕後,從事作曲填詞的工作。
但現在她卻必須重回舞台。
她的表妹突然失蹤,留下了需要她來代理的演出工作。她已做好面對纏繞了五年的恐懼,和重新踏入這個世界的心理準備。
可是她要如何應付表妹的失蹤,與俱樂部主人藍亞森忽冷忽熱的態度呢?
第一次見到他,他的與眾不同便深深的吸引了她。他忽而殷勤,忽而冷淡,當證實她的表妹已被殺害時,他的言詞便變得冷淡而籠統。
她究竟該相信他眼裡的激情?還是種種奇異的跡象呢?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蠻好看的我也推一下~~




女主角希琳是著名的女歌手,男主角藍亞森則是擁有大型夜總會事業成功的生意人. 因為原本預定短期駐唱的另一位女歌手(希琳的表妹)失蹤..於是按合約內容請經紀人另找人選代替, 而希琳已經退居幕後寫歌已久, 但為了該經紀人請託與履行該合約, 出於無奈於是答應幫忙~~
亞森對希琳美麗溫柔一見傾心, 但其原則不與屬下有任何感情牽扯, 且對女人完全不信任不想陷入情感泥沼中..心中百般抗拒顯得若即若離~~
這類感情的掙扎算是老梗..但是本書寫的不落俗套~ 
值得細細品味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0
尚未灑葉

雖然看起來故事很老套,當然結局也是羅曼史的"從此幸福快樂"。

但是 :laugh: ,作者的文筆流暢,內容也用簡單、不拖泥帶水的方式交代清楚,文意連貫,且讓讀者的心情跟著女主角的心情起伏而變化呢 :oo: !

不錯的小品,會引人一直往下看劇情發展,捨不得休息呢 :laugh:

好看 :yes: :yes: :yes: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