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邦鴛盟

異邦鴛盟
Winter Blossom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誤植)
譯者: 卡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28
0
尚未灑葉

珊娜出生於德川幕府時期的日本,父親是英國商人,她稱呼他魯吉先生,不曾叫他父親,因為他不准。母親是個沈靜溫婉的日本女人,她深愛魯吉先生郤遭他拋棄而抑鬱而終。村民恥笑珊娜是個灰眸魔鬼、外國蠻子的雜種,可憐的珊娜何時才能逃離這個夢魘?突然,魯吉先生召喚她去做一個英國貴族亞刀的翻譯,命令她必須不惜犧牲一切代價,好生侍候亞力大人。不惜犧牲一切代價?那是什麼意思?

年輕英俊的亞力超乎想像的謙和有禮,珊娜迷失了,迷失在他溫暖汪藍的眼眸中。他的吻教她飄飄郤仙.他的愛撫令她如痴如醉。噢!不能愛他,她不能步上母親的後壟。英國人只拿日本女人當玩物,紅顏未老他就會移情別戀,她不能眼睜的看自己往地獄跳,她應該共和他維持工作上的關係,不涉私人情誼。

可是那太難了!不愛他遠比割她自己的血肉遇痛苦。他說要娶她為妻是真的嗎?還是美麗的謊言?他們的身分如此懸殊,他是個榮耀的英國貴族,她賤為卑微的私生女,結婚?可能嗎?美夢何會驀地消失?亞力一次又一次的遭到狙擊,為什麼?誰要殺他?目的何在?她應怎樣救他?如果她能代他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