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網難逃

情網難逃
Arizona Temptress
書封作者名: 巴比‧史密斯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06
0
尚未灑葉

當珍妮被匪徒綁架的時候,她以為她死定了,她努力地反抗不願被歹徒玷污。可是卻臣服於卡瓦多,他到底有什麼魔力使她沉醉在那對溫柔的眸子裡?

然而卡瓦多不能告訴珍妮他的真實身份,還不能。他也不能為了她放棄混進匪窩的計劃,為了保護她不被別的男人欺負,只好聲稱他要她。然而她的唇是那麼地甜蜜,她的身體是那麼誘人,他怎能克制自己不愛上她呢?

信任?卡瓦多說的。珍妮絕望的笑自己癡傻。他只要求她信任他,卻不肯吐露他的秘密。既然他不齒匪徒的作為,為什麼還要和他們混?他圖的不是黃金是什麼?當他顯得和別的女人有曖昧時她還該信任他嗎?天呀!她應該逃,永遠不再見他。逃吧!

雷克沒有選擇的餘地,他曾發誓過不再進入曾奪走他父兄生命的山區,不再去碰不祥的金礦。但是為了救出被歹徒綁架的祖父,他不得不走一趟。

就在他決定告訴珍妮實情時,她逃了,為什麼?為什麼不信任他?她安全嗎?他應該去追她嗎?祖父的生命危在旦夕,他怎麼辦?該把她追回嗎?「珍妮.......」他痛苦地低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