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聲戀曲

心聲戀曲
Listen With Your Heart
書封作者名: 琴‧愛德華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71
出版時間: 
1986-02-14
0
尚未灑葉

「凱茜,小心。」尼斯的被電線缠住,無法前去庇護照明燈下的凱茜。但他的話尚未說完,照明燈隨之而落,直往凱茜擊去,只聽一聲巨大爆炸聲,凱茜已失去了知覺。

高凱茜是模特兒一行的寵兒,長位紐約。多年來她的職業便是在鏡頭前表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不過當她為性情古怪的攝師潘尼斯展出笑靨時,她發覺自己渴望的不只是尼斯鏡頭內的一個像而已。

由於求好心切而發生意外後,她終於得償心願了。雖然她必須面對失明的痛苦,但一向冷漠的尼斯現在不時隨侍在她身側,而且對她溫柔、體貼、熱情。不過凱茜卻懷疑他的態度轉變是否基於同情或憐憫?因尼斯不知是否在為他所導致的意外負責。但她愛他,只要能跟也在一起就滿足了。

但是好景不長,幸福快樂的日子總是隱藏著危機的。一張由紐約寄來控訴尼斯的傳票,奪走了凱茜的歡樂。可恨的尼斯竟然懷疑她就是控告他的人,凱茜自忖,我一定不會原諒他的。

凱茜走了,她的命運又將如何?她的眼睛會復明嗎?

尼斯對凱茜的情意是真誠的嗎?

又究竟誰是控告尼斯的人?他們會就此分開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