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拾即是愛

俯拾即是愛
作者:
書封作者名: 伊蕾諾‧渥茲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42
0
尚未灑葉

「砰!」響徹雲霄的一聲,時空暫停。

當柯齊斯醒轉,且欲發怒而破口大罵時,忽然瞥見自己背上端坐著一位嬌俏可人的美女時,呆楞住了。目光情不自己的痴望,久不轉移...........。

柯齊斯,柯氏工程大工程師。高大魁梧、英俊瀟灑、喜愛無拘無束浪跡天涯的生活。了思子心切,暫拋自由而回到休士頓的家中,與兒子平克歡度假期。

白裘宜,平克家中的新鄰居。一位極有才華的畫家,溫柔、嫻婉、獨立、自主性。由於得不到家庭的諒解溝通,以及一段不完美的婚姻,使得她急慾逃離現實而更加想隱蔽自己,開創新的生活。

然而,一場不尋常邂逅,以及隔鄰之便,促使了他們彼此間的好感。但,由於他們不同的境遇以及差別的思想,愛神可能撮合他們爆出愛情的火花嗎?尤其當柯齊斯得知白裘宜懷有前夫的孩子時,他能接受這個事實嗎?再而柯齊斯鮮為人知的特種身份,若白裘宜知道了又會有何打算呢?會諒解及接納嗎?如果能夠,白裘宜將以種方式來拴住這匹喜愛自由而浪跡天涯的黑馬呢?種種的不協調、不適應,不禁令人為之心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