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單身漢

黃金單身漢
Four Dollars and Fifty-One Cents
書封作者名: 蕾絲‧史漠
譯者: 宋海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8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其實費珍娜從未動過柏朱尼的腦筋,雖然他已在她隔壁住了千秋萬世。但她所屬的慈善團體打算舉辦「黃金單身漢」的義賣活動,還需要一個人選湊數....... 她想朱尼這次是劫數難逃了。

隨後當地報紙刊出一幅朱尼的全身近照───穿著牛仔褲,袒露著毛茸茸的性感胸膛───突然之間每個住在印第安那州比佛市的女性,全渴望多了解他一點點───而且不僅市一點點而已。而珍娜開始揣摩「肥水不落外人田」這句話.......。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真的很適合在寒夜裡看,保證不會覺得冷。

早期有些書都有這種設定:青梅竹馬,但長大後男主角到外面奮鬥,卻又怕女主角被追走,就利用家鄉的人脈幫忙留意女主角的動向,如果出現情敵,馬上回來固守陣地剷除敵人。

這本書的男主角也是這樣,一發現女主角好像喜歡上鎮上的萬人迷,而且還打算藉著鎮上舉辦「黃金單身漢」的義賣活動,標到和暗戀對象相處的機會,當下利用諸多手段破壞,還使盡各種誘惑,終於讓女主角認清自己的心意,有情人終成眷屬。

PS:這本書的封面,可是暗示了這本書的熱度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蕾絲姨真的有幾本書很不錯,這本是其中一本我喜歡的,至於書評部份TINATINA童鞋大致都已說明,不再詳述。

另一本我覺得也是蠻好笑且我也蠻喜歡的就是「婚姻止步」

http://www.wrn.tw/content/story/8262

這個男主角明明「哈」女主角「哈」的要死,但因為養小孩養怕了(父母早逝辛苦將弟妹養大直到弟妹各自姻嫁or獨立)決定死守著自已訂定的獨立宣言,沒想到命中注定的女人出現了......呵,好笑的是他為了女主角所做的一些蠢事,而他認為他的所有舉動只是基於鄰居的關心,但其實他身邊的人全看出他的心意........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蕾絲阿嬤是早期作者當中出書量還不少的作者之一。
她的作品風格總帶著一些生活智慧的小幽默,令人會心一笑。

珍娜是一位嬌小美麗的鄰家女孩,在環境綠化會工作,為了募款會內舉辦活動以競標方式與英俊單身男士約會,沒想到同事把腦筋動到她隔壁那位忙碌地神龍不見影的鄰居朱尼的身上,要求珍娜負責去說服他擔任被競標的男士之一。
珍娜帶著滿心不情願地去找這位從小到大不太對盤的鄰居。朱尼因為從事建築工程工作,總是早出晚歸,有些大男人與粗魯不文,從小到大被他捉弄無數次,珍娜對他頗有微詞,但其實他是一位認真工作對未來有計劃、有責任感的好男人。朱尼答應了珍娜的請託,但是不著痕跡地告知沒有很多時間參與所以要珍娜擔任中間聯絡人,沒想到朱尼的粗獷英俊及富有男人味的相片報紙一刊出就大受歡迎,珍娜卻覺得朱尼缺乏社交禮儀基於敦親睦鄰的想法所以主動協助從旁指導他,朱尼就著實不客氣地纏住她、約吃飯、送她回家、親吻她... 可愛的珍娜就這樣傻傻地掉入情網中不可自拔。(我覺得朱尼有點腹黑....)
本書是一本很輕鬆有趣的小品文也算是青梅竹馬類型的故事哦~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書中的錯字有點多,但不影響閱讀的樂趣。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