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心郎心(上)

狼心郎心(上)
Forbidden Fires
書封作者名: 瑪德琳‧貝克
譯者: 杜默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70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金髮美女梅凱琳是德州牧場主人之女,兩位兄長均遭印地安人毒手,她立誓有生之年絕不與他們善罷甘休。然而,當她看見即將被父親問吊的混血印地安人,那昂然不屈的眼神卻觸動了她的心弦。

他英俊挺拔的容貌吸引著她,使她有如飛蛾撲火般投入他懷中,渾然忘卻新仇舊怨、忘卻矜持和尊嚴,陶然沉醉在他的熱吻中。

飛狼甫被族人驅逐,又被白人誤為偷馬賊,即將被問吊之際,梅凱琳救了他,且帶他回牧場療傷。他本已立誓不再動情,但金髮碧眼的凱琳卻令他怦然心動。

一場變故撮合了他跟凱琳的姻緣,只是他的印地安血統,卻使他們之間的愛成為世人眼中的禁忌,唯有真情摯愛能化解怨恨猜疑……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套上下兩冊的小說還不錯看。
男主角-葛芮克是個印第安混血兒,因為感情糾紛意外殺了同族的情敵,被印地安族人所放逐;而女主角-凱琳是牧場主人的女兒,後來牧場主人因為誤以為芮克是偷馬賊,使芮克遭到毆打而受傷,凱琳救了芮克並幫助他療傷;牧場主人很中意芮克的純種黑馬想要買下配種,芮克趁勢要求留下在牧場工作。之後牧場主人因為印地安人來襲之一場意外喪生,頓時群龍無首...凱琳不願下嫁艾偉力,而心儀葛芮克之俊美深沉,但因芮克為印第安混血兒而內心天人交戰,後來還是毅然決然與芮克結婚。
結婚之初凱琳覺得結婚決定有些倉促而後悔..不願意同房,後來朝夕相處觀察芮克的為人,逐漸愛上芮克..才終成眷屬。
中間還經過很多的風風雨雨與波折,但是他們都一一共同攜手克服,凱琳還為了保存貞節與性命用手槍意外殺人,被關在牢房中,還好芮克最後抓到元兇還凱琳清白,結局圓滿。
透過作者描述葛芮克的談話,讓人對於美國西部拓荒史有者不同的想法,印地安人並不完全都是壞人,白人強搶印地安人的土地,驅逐他們使得無法生存,而印地安人也反過來搶奪白人飼養的牲畜或破壞房舍物品,甚至殺人放火,最後互相憎惡、冤冤相報,究竟誰是誰非?已無法深究,但是非常發人省思,我覺得這是一套好看且難得的佳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