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塵天使

墜塵天使
Fallen Angel
書封作者名: 黛比‧瑪康柏
譯者: 何幸蒔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60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父親是個價值億萬的企業總裁,身為他的獨生女的江艾美既聰明又美麗,早被選定為家族企業的女繼承人—直到裴傑希闖入她生命。這個健壯、英俊又性感的男人激起她的女性本能,她終於明白她要的是一個男人熱烈的愛戀,而不是做一名企業王國的統治者。

眼看著芳心所屬的男人就要揚手而去,艾美能不能拋棄承襲的責任,用溫暖的懷抱擁住像雲一般飄盪的裴傑希?

 

回應

0
尚未灑葉

黛比瑪康柏的作品大致上都可以得到四葉到五葉的評價,少數故事單薄的我才會給三葉。算起來她的作品大致上都滿好看的。
這本書也承襲以往她小說給人的感覺,輕鬆而愉快,沒有很厚重糾葛的背景跟情愛,但就給人很清爽而舒服的感覺。想要放輕鬆的時候,我也大多會選她的書來看。
這本的男主角從大企業的總裁到居無定所的流浪者,他因為在親情上受到的傷害,轉而不斷抗拒感情。偏偏女主角的背景又將他帶回到他所逃避的商業世界,重新面對他的問題。
而女主角卻在這過程中從甜美轉而為固執,兩個人的角色似乎交換了,後面換成她在抗拒這段感情。
不過男主角與父親重逢那邊沒有交代過程,是可惜了。
整體來說,如果喜歡瑪康柏作品的人,應該都不會討厭這本書才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