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季節

彩虹季節
The Rainbow Season
書封作者名: 麗莎‧葛瑞哥利
譯者: 全映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56
出版時間: 
1990-06-05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佃農之子陶路克刑滿出獄,回到了鎮上,但是眾人憎恨的眼光告訴他,想要再次做人是絕無可能之事。在這個德州鄉下小鎮上,他小時候就錯長於一個壞環境裡,長成以後又是一個打架鬧事的壞青年。他雖長得英俊,但每個人都說他只是會惹麻煩...

牧場主人之女葛莎拉是陶路克一心想望卻永不可得的對象。她美麗、親切而高雅,深信這個叛逆青年也有好的一面。但是她為了追求夢想,改變他的生活,他必須冒險和整個世界對抗--這全憑一個女人愛的力量......

 

其他版本

駿馬-有情世界

回應

0
尚未灑葉

很心疼男主角被誣賴強暴罪而做牢,而且家人只會毆打說尖酸刻薄話,


出獄後又窮又冷找不到工作時,只有女主角的爸爸願意給他機會,


而女主角的善良成熟讓男主角很快就愛上她,只有她把他當個"正常人"對待!


但他越喜歡她,越害怕地遠離她,因為他無法忍受女主角有一天也會像大家一樣瞧不起.害怕他,


所以兩人雖然互有好感,都大多只是偷偷的看對方,


後來女主角的父母突然死去,為了保全農地,答應男主角"有名無實"的求婚,


兩人婚後繼續維持普通朋友,但漸漸地,兩人越來越愛對方但都不敢表達,也都以為對方不愛自己!


這種壓抑又深刻的愛,最後終於明朗有個好結局!


非常感動好看!!推薦給大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對這本書印象很深刻,而且當初還不是看薔薇頰的版本,而是另一家出版社出版的書,書名是:大地之戀!

最喜歡男女主角結婚後的後半段故事,很溫馨感人!

尤其是他們真正邁入婚姻生活後,那種含蓄但又熱情的互動;遇旱災兩人之間的相知及相守,覺得真是好看啊!

續集也很精彩,大力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莎拉和她爸爸並不相信路克在十八歲時真有強暴那個經常隨便跟人鬼混的女孩,因此願意公平對待刑滿出獄的路克,給予他工作和重生的機會,從此改寫了路克的生命。

如果不是莎拉的父母意外死去,促使莎拉和路克走在一起,相信他倆還會有重重障礙在面前。雖然雙方同意作掛名夫妻,但其實路克在心裏偷偷愛著莎拉,好可憐喔!

莎拉一直以為自己愛著姐夫史都,最後終於明白她只是渴望過姊姊珍絲的生活和她所得到的愛,莎拉已經愛上了路克,而路克亦不再逃避問題,向莎拉坦白他對她的愛,兩人快樂在一起。不過故事還沒完喔,因為他倆後來的故事在「向彩虹許願」繼續。所以嘛,我把這本作為上集看待。當然只看這本也可以,是不錯看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