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旅

情旅
Time Change
書封作者名: 娜拉‧羅伯特
譯者: 馬伊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39
出版時間: 
1990-05-01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二十世紀前衛女性石桑妮自認是個隨和的人。但是打從英俊得近乎邪惡的轟傑可出現在她舒適的山間小屋起,她就覺得如墜五空霧中。實情是,她的這位不速之客看起來……不太入世。但他充沛的陽剛氣息卻最真實不過---兩人之間隨即奔竄的熱流也一樣。

美麗、誘人的桑妮對傑可造成的蠱惑無人能及。問題是,他們的時機不對---大約差了三百年!一旦桑妮發現她那舉止怪異的太空科學家實際上是另一個世紀的人,他們的愛能堅強得足以通過時間的考驗嗎?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娜拉姨的書,很困難的啃完。刪書很嚴重,(當然福利情節也刪),不禁懷疑桑妮和傑可有相愛嗎?這本書是衝著娜拉姨買來看的。

首先,男主角姓轟名傑可,不知為何譯者選擇這個姓。轟傑克是二十三世紀的人類,進行時空時之旅來到二十世紀尋找失去連繫的哥哥凱爾,凱爾與桑妮的姐姐綠蒂結婚滯留未歸。凱爾的太空船降落在桑妮的父母搭建小木屋附近,正巧桑妮搬到小木屋要冷靜思考人生下一步該如何進行,兩人在山間小屋相遇,由於大風雪,把兩人困住譜成一段戀曲。桑妮把傑可帶回山下見凱爾,綠蒂才告知她事實的真象。桑妮生氣過後,心中暗下決定,當傑可獨自駕駛太空船離開,打開桑妮留給他的信,短短四個字「想不到吧?」聽到細響傳來,旋動座椅,看見桑妮,兩人回到未來西元2255年。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