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中的孩子(下)

霧中的孩子(下)
Children of the Mist
書封作者名: 艾琳‧瑪坎
譯者: 劉雲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86
出版時間: 
1987-02-03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英格蘭粗獷的高地及霧湖,包裹著一對驕傲戀人的熱情…… 麥凱琳--被放逐的麥氏家族的次女,繼承了這個家族所有的憤怒及羞恥--她的美無可比喻,她的精神充滿挑釁。凱琳誓言要保護她的家人免於悲劇的命運。 莫達利--敵對家族的驕傲長子--黝黑、冷酷,並驚人地英俊。他不情願地愛上了這位黑髮美女,並被迫以激烈的手段,化解這份摻著苦澀復仇的激情。 他們之間燃起一股不可收拾的熱情,但掙扎於苦澀及血腥的過去,他們在家族的忠誠中辛苦地爭戰著彼此的愛--但,終於馴服於那熊熊的戀火……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7-02-03

回應

0
尚未灑葉

首先不可不說的是翻譯的問題,這本書翻譯一般啦!
雖然有不通或言不達意的情況,就還算可接受
唯獨男主角在受到女主角的吸引時,覺得自己像『高中生』一樣?!十八世紀哪裏有『高中生』?!單這三個字便殺了我看書的情緒!!
再加上沒有進展的劇情,女主角由原本有點可憐變得很討厭的任性,我還差點沒耐性看到結局!!
書一開始還算不錯,但故事越發展下去就發現女主角祇為反對而反對,不論莫達利的舉動為何,她祇一味想著自己,不說出姓氏及身世怕連累姊弟我可以理解,但為可叫她穿上婚紗她還是寧頑不寧??有骨氣不是不好,但在她已為人妻的同時,看到她總任性的自把自為,將為難丈夫為最高原則!!達利沒有休了他還真是太有耐性了!!!
很拖很令人厭煩的故事!!
唯一的優點是終於明白莫麥兩家的恩怨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