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嬌娃

雙面嬌娃
Double Standards
書封作者名: 茱迪‧麥娜
譯者: 江水笙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25
4.7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8 (4 人灑葉)

環球企業總裁辛尼克是個英俊無比的男人。他的交易本領就像他的交際手腕--迷人、蠻橫、冷然自制。他一向習於最好的東西,所以他僱用了譚羅蘭。自信很快就能征服這個絕世美女。可是除了美貌之外,羅蘭的聰穎及氣質也令他目眩神迷。慢慢地,他情不自禁感到好奇、遭遇挑戰,終於墜入情網。

然而,羅蘭卻生活在騙局之中,前途步步是險。她已經跌入一個欺瞞的陷阱。一方面,卻又對尼克情愫漸生,不能自拔。她的祕密可以輕易毀掉尼克對她的脆弱信心--以及她和這個最富吸引力的男人,共同生活的美好遠景……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1991-05-01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的女主角很單純阿~~男主角很自私結局就是很美好阿 有點忘記內容但是我記得我借這本書看到一半還哭了哩(本人哭點狠低) 很推這本書好看阿 整本就給他五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是我難忘的書之ㄧ,但覺得結局應該還要再加一段,要再發生另ㄧ可能會讓男主角誤會的事件,但尼克卻會信任羅蘭。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男主角可憐也可恨,很氣他對女主角的殘忍,但一想到他在小小年紀時就遭受到親生母親那樣的對待,就又忍不住會同情他,愛恨交加的一本書,不錯看,偶爾會拿出來回味一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好看好看。这是我早期接触的西曼之一,快十年前了吧。到现在都印象深刻。

不过大陆的都是删节版,纸书我到现在都保留着,而且翻译得也很好哦,不像那本《红丝带》到后面都只有对话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heart: Lizy 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