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心

愛你的心
Dual Image
書封作者名: 諾拉‧羅伯特
譯者: 蘇于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0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康愛羚是個成功的演員,在連續劇中飾演的角色令影迷激賞崇拜。在現實生活中,她也是令人難以拒絕的女人,一個勇敢的奮鬥者。
魏柏亭寫下了驚世的劇本──來自他本身破碎婚姻的靈感。愛羚渴望飾演劇中那位陰謀不軌的妻子,一個與她往日美麗女英雄迴異的角色。

愛羚的演技趕走柏亭心頭的陰影,終於使他再度打開心扉。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一本女演員和男編劇的愛情故事。康愛玲已在每天下午愛歡迎的肥皂劇愛與生活主演5年,是位成功的演員,也是有愛心的女人,喜愛貓狗,捐助慈善機構,現在正在爭取4歲侄子史特的監護權。魏柏亭是國際知名的劇作家,曾得奧斯卡獎,前妻韓莉莎利用他成名後離開他。柏亭將他與前妻的故事寫成劇本,現在徵選女主角。愛玲始終沒有男友,她認為愛是一種很直覺的感情,當她遇見令她膝蓋發抖的男人,就是真命天子。

參加甄試演岀蕾伊,第一次遇見魏柏亭就令她膝蓋發抖,愛玲的金髮棕眸,幽默風趣的談吐,活潑開朗的笑容,深深吸引柏亭乾渴的心,但是已重創過的心靈,害怕再度付岀愛,於是愛玲努力拉他走岀黑暗。愛玲全心全意的付岀情感,總算溶化柏亭冰冷已久的心,也滿足他渴慕的愛,惟一感覺情節進展有些緩慢,兩人對愛情的奮戰掙扎,令人喜愛。最後結局兩人結婚,共同撫養巴特。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