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舞會

耶誕舞會
Christmas Masquerade
書封作者名: 黛比‧瑪康柏
譯者: 顏蕙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潔美第一次認識她的夢中情人安德是在狂歡舞會瘋狂的人潮中。可是到耶誕節時, 他已是別人的未婚夫。潔美覺得安德和他的未婚妻並不像一對恩愛的情侶。事實上, 在叫人昏眩的耶誕舞會與盛宴中, 他們似乎一直在交換舞伴。終於在一支動人的舞曲裡, 潔美發現自己被擁在安德的懷中, 分享著溫柔的片刻。 她是不是瘋了? 在殘酷的現實中, 她的夢中情人是要跟別的女人結婚的。可是他會嗎? 但願這團迷惑快解開吧-----如此寂寞的遊戲多麼適合溫馨熱鬧的耶誕節呀!

回應

0
尚未灑葉

小本來看這本算不錯看,不過我總是有個疑問?為什麼不告訴女主角真相,令她陷在兩難的處境好像有點過份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