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來的夢

借來的夢
Borrowed Dreams
書封作者名: 黛比‧瑪康柏
譯者: 百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26
出版時間: 
1993-04-01
3.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7 (3 人灑葉)

身為一個阿拉斯加貨運公司的助理經理,
金可琳需要適應的事物太多了—尤其是像賴伯南這樣令她脾氣暴躁的男人。
這個粗獷、勇敢而邪門的飛行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技巧,令她煩躁無措。
但伯南對他前妻的思念是她所不需要的競爭對象,
何況可琳曾誓言任何事她絕不甘居第二位。
然而在他的觸摸令她只想要更多的情形下,
他倆如何僅維持朋友關係?
可琳向來喜歡接受挑戰—但這是賴伯南,
她必需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能牢抓住自己的心不放。
而結果呢?

 

回應

0
尚未灑葉

可以理解從小用二手物品長大的女主角,長大後不願意再過同樣日子,希望另一半與她都是彼此的初戀,偏偏遇到結過婚,又育有兩個小孩的男人,這下子她不僅要活在另一女子的陰影下,還要當現成後媽。
一直看到最後一章之前,我都認為女主角這段婚姻不會有樂觀的將來,因為她委屈自己的信念在愛著,幸好她後來有想通人生掌握在自已手上。 

不過男女主角會互相愛上,太快也太不自然了。難道說,是阿拉斯加的生活太孤寂了嗎?
還有,男主角到底是如何在失聯後平安歸來的啊?書中隻字不提,還是說,反正女主角已釋懷心結,所以那已經不是重點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作者一貫的細膩描述~
所以不會覺得女主角抗拒的理由很怪~
反而能理解她的害怕...
當後母已經夠難了~何況自己本身就有那樣的背景~
一直覺得沒有一個是完全屬於自己的...一直當別人的2手使用者
不過故事中有些神奇的地方
EX男主角的兒女儘管母親去世父親沒有跟他們同住,還是那麼善解人意的可愛~
嗯嗯~~
還有最後結局有點草率....實在是....
但是這還是一本很優的書喔~
還是覺得粉好看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故事幾特別啦!!
可琳因為小時在寄養家庭長大,所以不接受二手貨!!
而伯南是--二手貨,所以可琳雖然受他吸引但郤拼命抵抗,而伯南卻絕不氣餒,一步一步進迫!!
故事到後期有點拖,不過男主角被厭棄是二手貨是第一次看來!!!
男主角!你都有今日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