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傳奇

龍鳳傳奇
Fabulous Beast
書封作者名: 史蒂芬妮‧杰姆斯
譯者: 顏蕙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1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在遙遠而偏僻的加勒比海小島上,葛黛比無意中解救了陷身險境的柯大衛。而後她以為自己找到了一為心靈相通的伴侶,並以為他的個性和她非常相似:溫和、害羞、而且需要愛的滋潤。

但柯大衛日後的表現卻證實他和她所研究過的那些傳奇神獸一般地危險。當她亟力逃避他強烈而攝人的男性魅力時,卻發現他誓死不放她走了,並為時已晚地發現她所喚醒的竟是一條沉睡的巨龍。而且這條巨龍從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永遠留住他所尋獲的珍愛獵物──溫馴的虎斑貓。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無意間在圖書館挖到它,.開心的ㄌㄟ~回家馬上開始拜讀,可能我上年紀了,它...沒味.

大衛曾是情報員,因意外改行開旅行社,黛比自有一家藝品店,二人因各自理由參加渡輪旅遊,他們都有段婚姻.前半部黛比在設法誘大衛上床,雖二人都是成熟歲數,但黛比在思想及行為的感覺上像個高中生,我是超不愛女追男的戲碼啦,險險在瘋狂時期沒花大錢下手買它,不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