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卿狂

我為卿狂
Delicate Balance
書封作者名: 愛蜜莉‧艾勃特
譯者: 張若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他完全依照醫生的指示--而她正是那位大夫,雖然他曾經是她的病人,不過他現在卻全權掌握了一切。

魏茉蘭大夫在她的辦公室和醫院之間疲於奔命,要求嚴苛的懸壺濟世生涯已經破壞了一次婚姻,她誓言在也不冒第二次險。然而蘇利文不是一個輕易接受拒絕的男人,他一心一意要在她的生命中插上一腿,而且追求的不只是隨便的男女關係。茉蘭曾經把他從摩天大樓上救下來,可是如今他們倆都高踞在危險的懸崖--在對彼此的愛,和緊湊得無暇談愛的生活中掙扎--也只有愛情才能維繫這份微妙的均衡。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是敬業的醫生,因為無時無刻為了病患而犧牲自己的生活,造成前夫不諒解而離婚。

之後她愛上了一個體貼有魅力的男人,也遇到一樣的問題,兩個人經過掙扎,終於努力找到可以相處的方式,不輕易放棄對方,彼此妥協與包容。並不是一見鍾情火辣熱情的情節,有一定閱歷就能夠會體會。是細水長流的寫法,有打動我的心。

因為這本書我打算收這位作家的書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