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海情鴛

火海情鴛
作者:
書封作者名: 海倫‧凱德絲
譯者: 魏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0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火焰已經蔓延到了房頂,把半邊的房間都吞入了火海之中,如果他們再不逃出去,那他們都會被火給活活的燒死,但是此時丹身重槍傷,且必須跟兇手做生死搏鬥,蜜琳達也身受重傷的被綁在椅上無法動彈,而眼前火勢是一步步的逼近他們……

為了一個名叫凱莉‧珊普森的女演員被人殺害,使得丹‧歐斯汀被扯進這件謀殺案裡,由於丹是國際當紅的名演員,因此影業公司授命蜜琳達為他的辯護律師。可是當他們展開一連串的冒險偵察行動時,而愛苗似乎也同時地在他們心中萌芽、成長了。

蜜琳達知道自己不可救藥的愛上了丹‧歐斯汀——一個從來不為女人付出真情的男人。她曾經激烈的掙扎過,希望自己能夠跳出他的情網之外,但是她失敗了,且徹底的迷失了自己。在她的內深處,從一開始她就知道自己是屬於丹的女人,可是她不知道自己屬於他的時間是多久,因此她掙扎著保護自己。然而如今掙扎結束了,愛情卻開始,就因為——她愛他。

然而蜜琳達不小心提到「愛」這個字時,卻立刻使丹感到寒冷,只因為他曾經被重重的傷害過,而這個傷口至今都無法痊癒。他很快地保護起自己,他認為它不可能事愛,絕不可能,他根本就不需要愛。蜜琳達愕然了,她該如何重新點燃他再度去愛的勇氣?

如今火舌一步步的向他們逼近,他們才倏然發覺彼此相愛的事實,可是在死神的催逼下,他們來得及彼此傾訴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本書的男主角丹.歐斯汀是著名的歌手與電影明星, 長久以來在虛榮繁華世界中沉浮, 演藝的事業達到高峰, 但只追求短暫的快樂從不付出真心, 雖然生活中不缺乏女人, 但是內心卻十分空虛~~
在倫敦某次宴會上見到蜜琳達.. 對其溫婉清麗的氣質一見傾心, 但蜜琳達卻對他不假辭色, 後當晚發生一位三流的女演員凱蒂遭人以火鉗謀殺, 而丹與凱蒂當晚發生過爭執, 所以被警方列入重大嫌疑犯. 蜜琳達被臨時授權為丹之辨護律師, 倆人有了進一步的機會認識相處~
後蜜琳達從凱蒂的室友口中瞭解命案蛛絲馬跡, 於是打算出發前往巴黎與吉達等地搜集線索..
本書描述男女主角之間強烈吸引力十分生動, 唯一的缺點就是後面結局有些草率而有刪書的感覺, 整體而言本書值得約4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